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国七万茶产不如英国一个立顿 华莱不服气

发布: 2015-05-14 09:18:42    作者: 佚名   来源: 红网  

  5月12日,湖南农业大学在安化建设茶学博士工作站,国家教育部茶学重点实验室技术示范基地也落户湖南华莱黑茶产业园,安化黑茶要借助科技再发力,“叫板”立顿,改变中国七万茶产不如一个立顿的格局。
  5月12日,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系与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联合建设“湖南农业大学茶学博士工作站”和“国家教育部茶学重点实验室技术师示范基地”协议。签约仪式上,华莱董事长陈社强为两位专家颁发证书,签约中国茶界泰斗、中国茶叶学会顾问、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施兆鹏教授为湖南华莱公司荣誉顾问,中国茶叶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仲华教授为首席科学顾问。
  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系成立于1958年,有着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人才优势,创系近60年来他们创新思维,开拓出一条以成果催生产业,以产业带动科研,以科研提升教学的“学、研、产”发展之路,刘仲华教授表示,湖南农大茶学系与湖南华莱的结盟是茶产业从业人员科技兴茶,将科研能力转化为生产力的表现,希望通过合作更好的带动安化黑茶产业的快速发展。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化县黑茶龙头企业之一,集黑茶种植、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黑茶文化传播于一体。
  在县委县政府大力扶持黑茶产业政策的指导下,拥有雄厚实力的湖南华莱在条件上、技术上、能力上都已经具备茶叶行业一流企业的资质,能够运用先进的科技力量,不断提升产品的科研含量和市场竞争力,本次华莱与湖南农业大学的战略签约,是强强联手,将科研落实为生产力的一次重要合作,对于提高安化黑茶的科技含量、扩大安化黑茶的市场规模、推动安化黑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副县长郭利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共赢,助推安化黑茶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行稳致远。
  至此,湖南华莱已建立以“华莱健”品牌为核心,以自有种植、加工基地为基础,以科技研发为动力,以营销队伍为主体的完整的产业格局,从而走出一条铸造中华民族黑茶品牌之路。益阳市茶叶局局长李建国、益阳市茶叶局副局长刘雪慧,安化县领导蒋跃登、林玲、肖伟群、郭利红出席签约仪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