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出席四川饮食用药安全法律法规普及活动

发布: 2015-05-13 09:34: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5“惠民生——饮食用药安全及法律法规普及社区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5月9日在成都市高新区紫竹广场启动,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受邀出席启动仪式。
 
\
成都市食药监局领导讲话
 
\
包括富迪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代表共同宣读了企业诚信宣言
 
  据悉,本次活动由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承办,旨在讲解各种科学选购食品药品技巧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促进社区居民科学的食品药品消费理念、安全观念和行为习惯的养成,帮助大家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法律意识,推动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
 
\
出席活动的市民群众了解富迪公司产品
 
  启动仪式上,包括富迪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代表共同宣读了企业诚信宣言,富迪公司代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活动作为一个宣传平台既向消费者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也是对企业的一种督促,富迪公司今后将继续擎起“诚信”二字,用优质的产品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