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关爱留守儿童安全健康行动走进湖南怀化

发布: 2015-05-11 10:05:4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只要交到一个好朋友,就可以获得一份快乐,那么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成为朋友,就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快乐!”
  “我希望叔叔阿姨能够多回家陪陪自己的孩子,也希望老师能够给他们更多的关爱。”
  ……
  5月7日,在湖南省怀化市塘湾镇中心学校,来自怀化的城市孩子和塘湾镇中心学校的农村孩子正分享着他们“手拉手结队子”的感受,这是在人民公安报社、湖南省公安厅、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的指导下,三生(中国)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人民公安报社警界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和怀化市公安局、怀化市慈善总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平安共建-关爱留守儿童安全健康”活动的现场。
  2013年3月,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合作,发起了“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而在2014年11月,三生又与人民公安报社合作,发起了“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行动,两个活动的开展,都旨在关注少年儿童健康安全成长。此次在湖南怀化,三生将这两个活动结合起来进行,希望在帮助当地的留守儿童获得关爱与快乐的同时,也能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关注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
  湖南省公安厅、怀化市公安局、人民公安报社警界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以及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刘爱峰、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总监祝薇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
“平安共建-关爱留守儿童安全健康”行动走进湖南省怀化市塘湾镇中心学校
 
\
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刘爱峰代表三生公司捐赠“三生爱心教室”
 
  快乐成长 点亮孩子热爱生活的心
  为了缓解留守儿童的“情感缺失”,这次活动中,我们邀请了来自怀化市的城市学生代表与塘湾镇中心学校的孩子结成一对一的手拉手小伙伴。他们不仅一起生活、学习、游戏,还一同参观了怀化市博物馆,获得知识的同时,也体会到友谊的珍贵与幸福。活动现场,孩子们了分享手拉手结对子的感受。
  “我们和手拉手小伙伴一起走进恐怖的“鬼蜮”,可怕的鬼影子让我们感受到惊险与刺激。我们都玩得十分开心,也成为了最贴心的小伙伴。”来自农村的小菲(化名)与现场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快乐的同时,也希望能和这几个小伙伴永远手拉手,心连心。
  “刚开始,我们并不熟悉,但是渐渐地我发现,他们非常开朗,非常调皮,能和他们成为手拉手结对小伙伴,我觉得非常的开心”。城市孩子小易(化名)从心底里真正的喜欢这几个小伙伴,同时也希望,手拉手结对的活动能够继续进行下去,交到更多朋友。
  正如刘助在活动中所表达的一样,“手拉手小伙伴们在分享故事与快乐的时候,能从他们的言语中感受到结伴成长的快乐,这也正是活动的目的所在,让不同成长背景下的孩子相互结识,见识他们从来没见过的,学习他们从来没有学过的,相互促进彼此的健康快乐成长。”
  除了手拉手小伙伴的贴心交流,此次活动中,通过“三生爱心基金”,三生公司还为怀化地区援建了“三生爱心教室”,希望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健康向上、快乐成长的课余学习活动的场所,让大家的童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孩子的笑容更加灿烂。
 
  平安同行 培育孩子自我保护意识
  湖南作为一个劳动力输出大省,怀化市是输出的重要城市之一,塘湾镇中心学校大部分孩子的父母常年外出打工,孩子们不得不与老人家相依为命,平常生活需要独立自理,在缺乏陪护的情况下,学会自我保护显得十分重要。
  活动中,来自怀化市公安局的民警们,根据留守儿童安全自护意识薄弱的情况,向他们传授了如何正确应对生活中各种存在风险,并针对时常发生的侵害少年儿童安全案件,给孩子们提供了生动的现场讲解与演绎,就孩子们的疑问进行了互动回答。
  同时,利用“三生爱心安全盒子”进行的体验式安全教育更是大受孩子们的欢迎。在志愿者和老师的组织下,孩子们学习安全贴士卡、争当“小小质检员”、大玩“生命水球”和“逃生通道”,有趣的互动游戏,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陪伴的快乐,不知不觉中,学习到了不少安全教育知识。
  自从三生公司开展关爱儿童安全健康成长公益活动开始,如今已经进入到第三年,脚印留在了山东、四川、湖北、贵州、河南、江西、河北等多地留守儿童聚集的农村学校,并投资建成了121间三生爱心教室,发布了4万人参与的《中国留守儿童现状调查报告》,带动1673名志愿者和9000多名留守儿童快乐互动。在此基础上,三生公司又携手人民公安报开展平安共建行动,希望把儿童安全教育推广到更多地方。
 
\
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安全知识互动
 
\
手拉手小伙伴一同参观怀化博物馆
 
\
帮助留守儿童获得快乐是三生志愿者最大的心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