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有享云商战略发布暨嘉年华活动月开启

发布: 2015-05-11 09:57:2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三生“三五战略”提出了新目标:成为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中国样本”代表着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新文化,也代表着一种榜样和典范,让我们朝着“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的愿景不断前进。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金宝
 
\
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三生提出打造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的新目标
 
\
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助力庆典生活力
 
  2015年5月9日,三生(中国)有享云商战略发布暨2015年嘉年华活动月在宁波鄞州体育馆内盛大开启,全球三生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三生健康产业园的6周年生日,同时,也现场见证了三生“三五战略”落地中至关重要的环节——三生有享云商的盛大发布。
 
\
三生全球家人济济一堂
 
\
黄金宝董事长率公司管理层出席会议
 
  逐梦三五,趋势引领未来
  “这是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各种新事物层出不穷,变化之快,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想象。”大会现场,黄金宝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全球经济的大环境在变,在中国市场逐渐成为全球市场的大背景下,互联网的发展也改变了无数人的生活,“互联网+健康产业+大众创业”已是大势所趋,前景不言而喻。新时代需要新高度,正如《三五战略蓝图》的视频里所展现的一样,三生以全球视野定位自身发展,提出了代表着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新文化的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的三五战略新目标,未来,将通过业务、产品和文化3大战略以及7大路径落地实施。
  围绕着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的目标,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三生在一件件基础工作上下功夫,确保战略目标的逐一落实。研发技术上,三生聘请了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得主理查德·罗伯茨爵士,担任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首席顾问,为我们带来全球领先的研发技术和产品开发思路;营销模式上,三生不但完成了基于360°新三网模式而进行的系统开发和测试,配套培训、推广等一系列工作,而且和中国电信、华为、酷派、顺丰优选达成了战略合作……所有的一切,都展现出三生拥抱变化,突破创新的信心和决心。
 
\
在伙伴们的欢呼声中,黄董入场
 
\
黄董的演讲让伙伴们对未来信心满满
 
  战略落地,行动赢得市场
  作为3大战略行动中的重要内容,产品战略的实施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大会现场,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先生带来的以专业化生存为主题的产品战略分享,展示了三生以“极致产品”思维为导向,在打造核心产品竞争力上的有力举措。
  未来,以“生命素养管理”的产品战略为目标,三生将着力构建适应战略目标的“专业化生存”能力,通过直销思维与互联思维的结合,以升华理念、优化体系、打造爆品为实施途径,为三生产品注入“素养”基因,打造以海狗丸创新产品+东方素养创新产品为主的战略爆品。
  “在业务战略层面,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三生全面升级了原来的三网合一营销模式,着力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360°新三网模式,开启三生的“互联网+”行动计划。”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总裁孙鹏博先生给三生营销伙伴们带来这一重大利好消息。多年来,三生一直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此次用全新思维构建的最具竞争力的360°新三网模式,将前景巨大的健康产业和互联网结合,配套三生成熟的会员网和服务网,集360°线上线下全接触、大数据分析和用户体验为一体,将创造数十万创业和就业机会。
  接下来,三生将通过5+战略举措——加强分公司形象2.0,设立5大区域体验旗舰店;加深物流整合战略落地,设立5大区域仓储中心;加力品牌建设,投放央视广告;加快加速互联网人才引进,会员制电商颠覆行业;加大基础投资建设,扩建10万m2智能生产车间等系列举动,确保崭新商业模式的实施推进。
 
\
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先生带来以专业化生存为主题的产品战略分享
 
\
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总裁孙鹏博先生给三生营销伙伴们带来业务战略的利好消息
 
  有享云商,全新创业平台
  大会现场,有享云商总经理孔扬先生也带来了关于三生有享云商战略解读的分享。“作为基于微信及移动客户端的分销平台,有享云商打破了传统的层层代理、层层压货的微商模式,推出‘体验即购物、分享即收益’的创业理念,无需进货发货、无需压货售后,只需转发分享就能创造收益,是伙伴们最佳的移动端购物+创业平台。”
  孔总着重从商品、物流、推广等方面对有享云商进行了深入介绍,并通过一段有趣的小视频,直观展示了有享云商高收益、零成本、无风险的价值和产品品牌化、营销专业化、推广规模化、培训系统化、渠道立体化、收入多元化的6大优势,现场伙伴信心爆棚。
 
\
有享云商总经理孔扬先生解读三生有享云商战略
 
  强强联合,实力保驾护航
  云时代、商未来,三生三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已经展开,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的目标正在接近,为推动三生互联网+行动计划,进一步探索移动互联网新商业模式落地,刚刚过去的4月,三生与中国电信、华为公司、酷派集团和顺丰优选等各行业知名龙头企业达成了业务合作共识。大会现场,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总裁孙鹏博先生分别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副总经理龚旭东先生、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浙江省C网总经理李玉晨先生、酷派公司浙江电信事业部总经理徐闯先生和顺丰商业事业群商品服务经营部负责人余昕先生进行了战略签约授牌仪式。
  三生公司与多家行业巨头战略携手、强强联合,各方本着“共荣、共赢、共生”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在通信服务、信息化应用、设备供应、售后服务、生鲜类电商、海外购等领域的业务合作,进一步助力有享云商的落地,全面推进三生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战略部署,为三生三五战略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副总经理龚旭东先生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在讲话中表示,中国电信等企业此次与三生公司的合作意义重大,在为三生伙伴带来更好体验服务的同时,为各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将在未来有效促进各方的跨界共赢。
 
\
多家行业知名龙头企业与三生战略合作签约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副总经理龚旭东先生作为合作伙伴代表现场分享
 
  荣耀三生,忠诚源于坚守
  一段《荣耀三生》的回顾视频,展现了三生自创立以来的辉煌历程,见证了企业发展的一个个重要历史时刻。回顾过往,从单一厂房建设到健康生活产业集群的梦想照进现实,从御坊堂海狗丸到素养理念的核心产品聚焦,从与专门的科研机构合作到诺奖得主理查德·罗伯茨爵士加盟,从亮相APEC国际化平台到品牌广告强势登陆央视,从国内32家省级分公司到海外市场的拓展,三生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朝着“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的发展道路上昂首阔步。
  正如黄金宝董事长所言,三生多年发展,最重要的是聚集了一批志同道合,风雨同舟的三生人。他们用持之以恒的努力、坚持不懈的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坚守,他们对三生事业的专注与用心,梦想与信念构筑起三生事业的基石,正是有了这些因为同一个梦想,同一个愿景而执着坚守、倾注全力的家人,三生这棵企业之树才会根深叶茂。
  现场进行的忠诚人物表彰就是对这群与三生一起成长,共同分享价值的三生伙伴的最高褒奖!黄金宝董事长为三生忠诚人物逐一颁奖后,大家共同按下了象征和三生一路同行的金手印,这些忠诚的金手印,将被永久地嵌入三生功勋大道,共同见证三生事业的基业长青。
 
\
三生忠诚人物共同按下了象征忠诚的金手印
 
  在三生大家庭里,我们还有许许多多优秀的伙伴,他们用自己执着的坚守、无私的奉献赢得了顾客和事业伙伴的认可,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收获了人生的价值!
  从5月9日起, 2015年嘉年华活动月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7日,后续将有更多活动精彩上演,引爆庆典生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浅忆老师 2015-12-12 20:00:44 来自 IP:117.150.42.*
浅忆老师QQ1158672559,愿做你生命中天使!

浅忆老师 2015-12-12 19:59:53 来自 IP:117.150.42.*
三生网商系统教你人脉不缺,快速倍增你的团队,详情加浅忆老师QQ1158672559交流!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