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一家7人被骗搞传销 弟媳带吃奶儿子深陷其中

发布: 2015-05-11 09:19:00    作者: 赵国强   来源: 华商报  

  姐姐、妹妹、弟弟、弟媳、父亲、母亲……去年8月份至今,海南省海口市邢先生一家相继被骗至西安,被一个名为“1040阳光工程”的传销组织洗脑,父亲卖掉地皮筹措20多万元资金支持家人“创业”,弟媳竟带着尚在吃奶的儿子深陷传销之中。
 
  弟媳带吃奶儿子搞传销
  昨日,邢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是海南海口人,从事五金生意,2014年8月份,自从姐姐被其安徽男友骗至西安加入一个名为“1040阳光工程”的传销组织后,妹妹、弟弟、弟媳、父母相继被骗入该组织,6人全部被洗脑,深信从事的是伟大的事业。父亲卖掉了家里的地皮,将20多万元全部投入传销之中,全力支持家人“创业”。弟媳带着尚在哺乳期不到一周岁大的儿子陷身传销当中。今年年初、父母返回老家,但两人仍对传销深信不疑。
  今年4月20日,邢先生被妹妹骗入该传销组织,听了三四天课程,邢先生借机离开,并拨打110报警。当时,他和妹妹在一起,民警让邢先生用亲情感化家人,但妹妹却装疯卖傻装作完全不认识他。5月9日上午,邢先生坐飞机回到海南。
  邢先生说,自己在传销组织听课的几天里,对该传销组织有了一定了解。这家传销组织号称,“1040阳光工程”是国家领导人花27亿元从国外引进的,每人缴纳69800元,便可加入该组织,业务员、主任、经理、老总,一步步升级,拉30人入伙,3年可以赚到1040万元。该组织大多租住在城东水岸东方小区内,几乎都租住两室一厅的房子,据他了解,该组织已有上千人参与其中。而且这些人每隔10天到半个月,就换一个地方租住,有专人教他们如何装疯卖傻,每天在一起就是商量如何骗亲戚朋友来。
 
  放弃生意要帮家人脱离传销
  邢先生说,自己准备放弃五金生意,一定要帮家人脱离传销。
  公安浐灞分局十里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赴现场,当时只有兄妹两人在场,让邢先生尝试用亲情感化家人。强制其被传销洗脑的妹妹离开,不利于警方深挖该传销组织头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