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只因不肯参与传销一男子被群殴致死

发布: 2015-05-11 09:04:06    作者: 田鑫   来源: 银川晚报  

  5月8日下午,金凤区贺兰山西路发生一起命案。金凤区公安分局确认,死者是被传销人员殴打致死。 
  记者了解到,死者为一名20岁左右的湖南籍男子,因遭到殴打,被送到医院医治过程中死亡。 
  警方介绍,当天下午,上海西路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经过贺兰山路一处立交桥时,发现一男子晕厥在桥上,随后报警人和其他几人一起打车将男子送往银川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 
  民警赶到医院后,男子已经死亡,身上有多处淤青,口鼻流血,从体表初步判断,死者系人为机械外伤致死。 
  随后,民警将报警人陈某带回讯问,陈某这才供述,死者进入传销组织后一直不愿意配合,案发前,他伙同李某和李某某等人,对死者进行过持续殴打。
  据警方介绍,被害人因多日遭受非法拘禁,经历了恐吓等心理压力,在经过多人持械殴打后,最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在记者了解到,当晚10时涉案的6人全部被抓获。嫌疑人陈某来银川刚刚半个月,当初也是被女网友以找工作的名义骗到银川从事传销。 
  5月8日晚,办案人员带犯罪嫌疑人去指认了现场,目前案件正在审理当中。
关键词:传销群殴致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