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为骗下线入伙 传销头目贷款购宝马炫富

发布: 2015-05-09 09:24:0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为向潜在目标炫富从而发展下线,传销头目施某某贷款购买一辆宝马轿车。昨日,巢湖市法院对该市首起传销案件进行宣判,13名传销人员分别获刑。
  2012年4月,施某某和董某某在河北石家庄加入传销组织。去年1月,两人随上线到巢湖拓展业务。为吸引更多的人加入传销组织,装点门面,两人将一套房子抵押贷款30万,又将在传销组织的8万元拿出来,并贷款56万购买了一辆宝马轿车,用于对传销新人进行“现身说法”。
  去年4月,巢湖警方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施某某、董某某涉嫌传销的线索,立即立案侦查并捣毁了这个传销窝点。昨日,巢湖市法院对该案进行宣判,施某某、董某某等13人因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分别被判处一年零三个月至六年的有期徒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