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国珍公益支教活动走进山东沂源国珍希望小学

发布: 2015-05-08 16:15:1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德育文化进校园,师生共创梦想墙”公益支教活动在山东沂源县国珍希望小学举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山东分公司经理仇海成、新时代星级领导人佟彩英、沂源救济办公室主任唐传水、沂源国珍希望小学校长侯田华、国珍志愿者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珍志愿者一进入校园,希望小学的学生们就为大家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表达浓浓的敬意与感激之情。随后,在专业绘画支教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与国珍志愿者纷纷拿起了彩色画笔,彼此协作,共同完成了“中国梦、国珍梦、我的梦”梦想彩绘墙,并在彩绘墙上书写下了自己的梦想,不仅为学生提供一堂别具意义的体验课,也促进了志愿者与学生之间亲密关系。
 
\
学生为国珍志愿者佩戴红领巾
 
\
国珍志愿者与学生共同完成彩绘墙
 
\
国珍志愿者与学生在彩绘墙前合影
 
  沂源国珍希望小学是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于2007年资助修建的学校,过去的8年里,在送走了一批批优秀学生同时,校舍墙面出现了老化,本次修复工作经过长达15天粉刷,在国珍志愿者的共同参与下学校外墙已焕然一新,侯校长代表校方向国珍志愿者表达了感谢,并颁发锦旗。
  希望小学侯校长带领国珍志愿者参观了校园,了解学校的历史文化。在全新的校园文化墙上,一副以松为主题的迎宾墙成为了大家目光的焦点,校方领导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满怀寓意的“迎客松”,松具有自强、拼搏、团结、进取、奉献等精神,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企业文化,同时,松文化已经成为了新时代与希望小学紧密联系的桥梁。
 
\
侯校长为国珍志愿者讲解学校历史
 
  下午国珍志愿者佟彩英老师走上讲台,为孩子们讲解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弟子规》,在德育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生动、精彩的互动交流。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更多的国珍志愿者进入校园,为他们带来更多的课外知识和活动,开阔视野,提升自己。
 
\
国珍志愿者佟彩英老师支教授课
 
\
希望小学学生认真听讲
 
\
参与活动的国珍志愿者
 
\
国珍志愿者与学生合影
 
  二十年来,新时代人一直秉承“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企业得到飞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作为自己发展目标。在不断改善国珍希望小学硬件环境的同时,逐步形成并完善国珍志愿者队伍,发掘学生软性需求,通过提升志愿者团队支教能力,以更深入的方式帮助贫困地区学生。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帮助了希望小学校园硬件进一步的提升,而且通过国珍志愿者生动的支教课程,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