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资本运作”为名80后女老总传销获刑二年

发布: 2015-05-06 08:56:12    作者: 吴丹 陈群安   来源: 湖北法院  

  80后女子叶某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半年发展下线60余人,获利60万元,被湖北省通山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没收违法所得50万,并处罚金10万元。
  2009年底叶某某伙同其姐夫颜某某等人以“资本运作”为名,引诱亲戚朋友至广西南宁、安徽合肥等地购买虚拟份额,骗取财物,建立层级分明的传销体系,半年内发展下线60余人,成为申购老总(五级三晋制:业务员、组长、主任、经理、老总),获利60万左右。
  案件审理过程中,被告人叶某某表示因为自己的贪念给他人造成了不可弥补的损失,请求法院从轻处罚,由于罚金刑为法律明确规定,法院对其依法判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