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2014年度东莞市纳税前10名 太阳神强势回归

发布: 2015-05-04 11:07:5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莞阳光网-东莞电视台  

  曾经享誉大江南北的太阳神在黄江落户发展已有近三十年的时间,是一代人抹不去的记忆。去年,太阳神产值20.22亿元、利润1.78亿元,并拿出2014年度东莞市纳税前10名外资企业的耀眼“成绩单”,强势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今年,太阳神还斩获了广东省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企业近三十年发展 如今再占市场
  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从成立之初就落户黄江,在一段时间的高速发展后,企业于1996年在香港上市,而上市之后的市场竞争等因素则让企业经历了一系列波折,太阳神也因此淡出人们视野。在经过企业团队的认真思考和选择后,企业重新确立经营模式和管理方式,让太阳神再次占领市场,其品牌也重新回到大众视野。
  太阳神集团党委书记 王凤仪:“作为企业来说,我们觉得,现代企业制度是它要打造自己向适应市场发展一个最基本的一个平台。这个平台该怎么走,对于太阳神来说,我们重新梳理了我们的发展规划,在这个梳理发展规划过程当中,我们定位我们是一个,向养生产业过渡的大健康的这么一个平台。我们要适应我们选择的战略方向,首先得把我们自己无论在企业文化上,在企业的发展宗旨上,在它的价值观上,都应该重新梳理。”
  2014年实现产值20.22亿元
  截至2014年,太阳神集团在册职工885名,实现产值20.22亿元、利润1.78亿元,从2006年至2014年,集团都被黄江镇授予“黄江镇年度纳税特别贡献奖”。如今,集团被提名为广东省先进集体,将有力提升企业的自身价值与发展水平,助力黄江经济建设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