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时政法规>>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规范直销行业发展规范座谈会

发布: 2015-05-04 09:05:31    作者: 李曼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为进一步规范直销企业的经营行为,确保直销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近日,开封市工商局召开了全市直销行业发展规范座谈会。市局副局长李建中及公平交易科全体人员和18家直销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直销企业代表先后汇报了2014年以来直销业务开展情况和贯彻执行《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以及履行社会责任的有关情况。公平交易科科长肖振通报了全市工商部门对直销行业的监管执法工作,并就直销企业如何发展与规范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副局长李建中表示,2014年以来全市直销监管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多数直销企业的规范经营和持续发展都非常良好。“今后工商部门要将直销监管工作下沉,切实加强直销市场监管,促进直销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会上,各直销企业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增强法制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规范自己的经营行为,杜绝传销、违规直销的不良行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