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时政法规>> 正文

《2014中国直销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京发布

发布: 2015-05-04 08:50:2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工商报  

  4月25日,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在京发布《2014中国直销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安利、福维克、三生等19家直销企业的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2014中国直销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共分3个部分:一是对2014年中国直销行业的年度发展进行了概述。二是对2014年中国直销行业履行社会责任进行了总结。报告从确保企业合规经营、追求卓越产品品质、打造优秀销售团队、助力实现员工价值、投身社区公益建设、坚持绿色健康发展6个方面全方位展现了直销行业的社会责任实践,以及直销行业所创造的共享价值。三是对直销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趋势进行了研判,希望企业能够提前做好准备,顺应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的大潮流。
  《2014中国直销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对直销行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进行了比较全面的评价。2014年,在国家工商总局制定的《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指引》的指导下,直销企业以积极、包容、责任、诚信的价值取向为指导,严抓合规,助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在新市场形势下,努力实现经济发展目标,诚信纳税,奉献社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持续引导员工在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中创造价值和实现自我价值;努力培育和建设具有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的高素质销售队伍;将企业发展与社会协调发展相结合,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坚持绿色理念,厉行节能减排,推进与生态环境相和谐的绿色发展。
  北大直销研究中心自2009年起,每年发布中国直销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报告,对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进行归纳和总结,引领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也有利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直销行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