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直销企业公益项目资源聚焦河南 嘉康利打响第一枪

发布: 2015-04-28 08:44:45    作者: 佚名   来源: 河南日报  

  一个时期以来,社会对直销企业参与履行社会责任一直期待很高,呼声很强。当然,直销企业在效益许可的情况下,适可地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个直销企业展示自己良好的社会形象,推广自己企业文化价值的一种有效渠道。政府部门依法监管,积极服务引导直销企业,参与履行社会责任的做法,值得肯定。
  “1月底来校考察,3月初就把捐赠合同签下,这效率真是高!”南阳市镇平县雪枫中学的贺校长拿着北京嘉康利公司总部寄来的捐赠合同书,他告诉记者,困扰他两年多的校园道路硬化问题终于有了着落。
  据贺校长介绍,除了感谢嘉康利公司,还要感谢省工商局直销监管处(以下简称省直销监管处)。去年至今,在该处的倡议和积极协调下,嘉康利等直销公司总部决定把公益捐赠的方向放在河南,放在了与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有关的项目上,进而放在了雪枫中学。
 
  大力倡导,企业参与
  记者在河南省工商局了解到,在2014年下半年,河南省直销监管处就向在河南有分支机构的直销企业发出了“履行社会责任中原行”的倡议,并列出了切实可行的一系列需要捐助的项目,鼓励在河南的直销企业分支机构积极向总部申请,在杨靖宇、吉鸿昌、彭雪枫等河南籍民族英雄的家乡开展公益活动。
  2015年春节刚过,为进一步推动公益活动的开展、落实,3月5日,省直销监管处专门召集在河南的24家直销公司进行座谈,再次发出倡议。各直销企业纷纷表示,一定尽最大的努力,积极向总部申请,争取把公益项目资源向河南倾斜。嘉康利打响了第一枪。“如果进展顺利,4月初就可以开工建设,5月20日左右即可完工。”在落实项目现场,省直销监管处调研员侯立宁给记者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
  嘉康利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美国独资直销公司,一向热心公益事业,在其河南分公司的积极申请、运作下,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即完成了公益项目的立项、审批,目前款项已经打到了青基会的账上。此公益项目也成为此次“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中原行”公益活动的第一单。
  为保证公益项目的专款专用和工程质量,3月26日,省直销监管处调研员侯立宁专程到镇平县雪枫中学进行了考察、调研,叮嘱学校一定把善款用在实处,并建议学校成立监察组,聘请专业人员对工程质量进行监督。纷纷响应,落实考察
  据了解,除嘉康利公司外,如新、罗麦、宝健、康宝莱、新时代等其他直销公司也在积极的考察、立项当中,其中如新大中华区总裁还专门到河南,与省工商局副局长陶洪臻进行会晤,就即将在河南开展的公益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罗麦河南分公司也邀请了总部专门负责公益项目的人员到河南进行了考察,初步确定了捐赠方向。宝健、康宝莱、新时代公司也将在近期赶往驻马店市和商丘市,对有意向的杨靖宇小学、吉鸿昌等小学公益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更多的直销企业也都在积极的向总部申请、立项进行中。在省直销监管处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公益项目将花落河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