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新疆分公司组织300爱心人士植树500棵

发布: 2015-04-27 10:23: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疆新闻网  

\
\
 
  “低碳环保、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绿化植树、远离雾霾”已经成为人类共同的呼声。4月18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经营理念,组织新疆近300名完美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植树活动中,现场植树500棵,汇成了爱心“完美林”。
  植树活动中,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负责人和党员们率先带头植树,扶苗、培土、踩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低碳行动是环境保护的新内涵,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节约资源、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私家车使用绿色环保产品等都是支持低碳行动的表现。“现在大家对环保越来越重视,青山绿水,绿树成荫,是很多人所希望的生活。一直以来,完美公司都将社会公益视为自己的责任,我们也一直秉承着‘公益中国,完美中国’的理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吸引和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植树活动中来,共建绿色家园。”
  据了解,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一直倡导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产品理念,近年来陆续推出节能减排的“燃油宝”等产品。完美公司在努力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并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致力于为消费者、为社会创造良好的生产和生活环境,为优化生态环境做出持之以恒的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