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妻子痴迷传销 男子传销窝点中救出8岁女儿

发布: 2015-04-25 09:32:09    作者: 韩泽祥   来源: 燕赵都市报  

  妻子被网友骗到沧州搞传销,河南情义男儿林久福辞掉工作来到沧州苦寻妻女,但始终杳无音信。无奈,他求助本报,希望热心读者能够提供线。4月23日下午,林久福告诉记者,他已经从传销窝点中救出了女儿,执迷不悟的妻子起初不肯跟随他回家,但因思女心切最终也踏上了回乡的列车。
  本报报道了林久福的不幸遭遇后,沧州很多热心读者纷纷提供线索。4月2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林久福,“我已经把女儿救了出来,目前在北京妹妹家中暂住。”林久福说,21日下午他再次来到沧州市花园小学周边找寻女儿,傍晚时分,一群操外地口音的年轻男女从他身边走过,他悄悄地跟随在这伙儿人的身后。当走到运河畔佟家花园一处低矮的民房时,这群人走了进去,他从民房门口经过时,看到院子里有一个小女孩的身影,“那个女孩子身体枯瘦,脸晒得黢黑,我仔细观察了一下,那就是我的女儿呀!”林久福说,他认真地看了一遍又一遍,“没错,那个女孩就是我的女儿小林,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差一点就没认出我的女儿。”
  林久福说,看到民房里有那么多传销人员,他没敢轻举妄动,“我一边拨打报警电话,一边在附近找到一根木棒,看到警车来了,我一脚踹开了房门,派出所民警协助我把女儿救了出来。”林久福说,经过警方询问得知,他的妻子刚刚做了手术正在医院输液,“我带着女儿到医院里去找她,看到我以后,她竟然和传销人员跑掉了。”
  林久福说,23日上午妻子和他取得联系,“她说,她舍不得孩子,她想回家,现在已经坐上了火车,当晚就能到北京。”林久福兴奋地说。
关键词:妻子传销直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