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首届寻找“最美直销员”活动启动 入选者将获7项奖励

发布: 2015-04-22 10:09:3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消报直销动态  

  首届(2015年度)寻找“最美直销员”活动,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报名时间从2015年4月18日开始,到6月30日结束。根据主办单位介绍,寻找最美直销员活动结束后,将产生100名最美直销员,主办单位将为最美直销员荣誉称号获得者,给予如下表彰鼓励:
  1、对正式入选的100名最美直销员,中国消费者报社授予其“首届(2015年度)最美直销员”荣誉称号,并向本人颁发“首届(2015年度)最美直销员”荣誉证书,予以表彰鼓励。
  2、中国消费者报将用整版彩色篇幅,对获得“最美直销员”称号的直销员,配个人彩色照片,进行宣传介绍。
  3、中国消费网将开设“首届(2015年度)寻找最美直销员活动官网”专题页面,并在专题页面上,对获得“最美直销员”荣誉称号者,配个人彩色照片,进行不少于3个月的宣传介绍。
  4、中消报直销动态微信公众订阅号对获得“最美直销员”荣誉称号者,配个人彩色照片,进行宣传介绍。
  5、对于获评“最美直销员”荣誉称号者,中国消费者报社建议推荐企业以适当方式另行予以表彰。
  6、中国消费者报社将评选结果通报直销企业注册地及直销员所在地的工商机关,供工商机关评定企业信用等级及分类监管时参考。
  7、对各级工商机关主办召开的直销企业专题座谈会,推荐主办单位邀请所在地的最美直销员列席或发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