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韩国检测结果出炉 富佑旗下卫生巾品牌安全无害

发布: 2015-04-17 09:54: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继中国、台湾、越南、马来西亚等检测结果符合标准后,富佑集团旗下卫生巾品牌韩国的检测结果也于近日出炉,韩国检测结果显示,富佑集团旗下卫生巾品牌辐射检测指标完全符合标准,检测机构为:韩国国家科学院下属的国家政府机构--韩国基础科学支援研究所。下图为研究所给出的结果,显示没有检测出任何有害身体物质,具体见下图。
 
\
韩国检测报告
 
  针对早前多家媒体及网站报道“中国造卫生巾辐射超标35倍,在黎巴嫩机场被扣”一事,本着认真负责、以科学的检测结论让事实说话的态度,富佑集团将旗下卫生巾品牌样本送往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质检机构进行检测。
  目前,富佑集团旗下卫生巾品牌正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质检机构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出炉后,富佑集团将第一时间继续向外界公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