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陕西分公司参加梁家河村“妇女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 2015-04-16 09:50: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分公司马金燕总经理参观妇女之家活动室
 
\
分公司马金燕总经理揭牌
 
\
分公司马金燕总经理现场讲话
 
\
分公司马金燕总经理与省妇联副主席冯屹参观
 
  2015年4月13日早上9点由中国妇基会、陕西省妇联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等相关领导在梁家河村委会举行“妇女之家”揭牌仪式。
  梁家河村曾是习主席下乡插队的地方,目前全村常住人口42户110人,大多是老人和妇女,由于自然环境恶劣、交通闭塞,村里的年轻人基本都外出打工了。为了改变现状,充分调动广大妇女的积极性,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中国妇基会关注和陕西省妇联的关注和支持下,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再次投入十万元为其援建“妇女之家”。
  中国妇基会发展部吴琼主任和完美陕西分公司马金燕总经理为“妇女之家”顺利揭牌。揭牌仪式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响起了热烈不息的掌声,参会的梁家河村妇女代表的脸上都洋溢着无比激动和幸福的喜悦。省妇联冯屹副主席表示,希望“妇女之家”在各级政府和企业的关注下,不断创新致富的服务载体和项目,能营造妇女生活“幸福梦”,使“妇女之家”真正成了广大妇女的“幸福之家”。最后,参会的领导和代表参观了梁家河“妇女之家”,并和那里的妇女一起扭秧歌互动。此次活动在热闹喜庆的陕北大秧歌中拉下了帷幕。
  迄今为止,完美公司与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推动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累计捐赠超3200余万元,不仅积极参与公益项目,还通过宣传画册等措施推动项目本身的发展。完美所捐赠的善款用于“母亲水窖”、“校园安全饮水工程”以及“单亲特困母亲就业技能培训”、“妇女之家”等帮扶妇女儿童的公益项目。
  今后,完美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女性公益慈善事业,扶贫帮困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