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天津尚赫董波副总团队招商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 2015-04-13 10:12: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永续经营•薪火相传”尚赫盛大会议是这个年度中尚赫人的一件大事,万众瞩目,欢庆一堂;在这个凝聚璀璨的时刻里,尚赫人早已按捺不住火热的能量,蓄势待发。2015年4月10日,董波副总团队分为四个场次,率领颜妮副总、周禹彤副总、石爽副总、刘丽新副总、贺丹副总、梁红副总、蔡立影副总、马金荣副总、王茹副总、张玉梅副总、肖红飞副总、佟玲副总,及5000余名伙伴聚集尚赫品牌,从这里的企业文化开始了解,到产品功效的解读,让他们看懂直销这个朝阳行业中正在冉冉升腾的朝阳品牌。
  尚赫I型净水机,这款蝉联九年权威质量认证的热销产品,正在带着健康潮流走进千家万户,它在还原洁净水质的同时,也影响了越来越多人的品质生活理念,给了无数梦想人创业的机会。如今,尚赫I型净水机正在得到更多人的青睐与厚爱,也必将为品牌带来更多的活力,开创您的直销明天。
  想青春常在吗?想健康有活力吗?想开辟一片创业视野吗?尚赫TBS美容仪、尚赫健康系列帮您营造一个美丽、健康与财富兼具的事业环境。您秀美的脸庞、健康的体魄会是最具说服力的广告,吸引着同样追求梦想的人。走进尚赫,就是要让您一边美丽,一边健康,一边优雅做事业。
  有一群人,尚赫把他们称作“店长级代理商”。曾经,他们追求梦想,今天,他们在尚赫成功追梦,取得阶段性突破,把心中积蓄的满满能量传递给越来越多的人,等待在未来的道路上,再战一段新征程。
  他们是副总级代理商,守候品牌多年,经营梦想多年;同一种拼搏方式,多少个励志故事?2015“永续经营•薪火相传”点燃起他们心中的火种,明天的尚赫也会在他们的拼搏中,书写新的成功故事。
  尚赫之所以汇聚了那么多成功的人,是因为这里早已铺好了一条成功路径,用优质产品、完善培训和创业平台,助您在直销风云中纵横驰骋。让机遇在这里被无限放大,风险在这里降低到最小,和您一起画一个人生“希望的圆”。
  尚赫是什么?又将给予您什么?在深入细致的剖析与解读中,我们了解到,尚赫为梦想人搭建了怎样的成功阶梯,每个阶段都有属于各自的精彩风景,这里用荣耀与鼓舞等您奋力攀爬。
  成功的背后源于品牌与团队的强大支持力量,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激励,鼓舞伙伴前行,描绘属于尚赫的美好蓝图,让您看到了属于自己的灿烂明天,共同打造尚赫幸福人生。
 
\
董波副总为大家带来精彩分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