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携手行业媒体 共绘直销新蓝图 创尚赫新纪元

发布: 2015-04-11 17:30: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尚赫“永续经营•薪火相传”盛大会议于2015年4月11日拉开帷幕,万众瞩目的会议盛况,吸引了行业权威媒体的关注目光,直销界著名专业传媒品牌——本质传媒、候普传媒一行抵达尚赫•天津,捕捉“永续经营•薪火相传”的品牌风采,并预祝尚赫此次盛会圆满成功。 
 
\
 
  4月10日,尚赫集团陈旻君执行长热情会见媒体人,并与之进行深切地沟通、交流,围绕2015薪传年的尚赫发展思路发表阐述——22年的尚赫正是凭借深厚的品牌根基厚积薄发的阶段,一方面储备崭新的品牌建设能量,另一方面释放蓬勃的企业文化力量,为行业发展尽献属于品牌的职责。
 
\\
 
  长久以来,本质传媒与候普传媒对尚赫予以大力支持,孜孜不倦地记录着品牌的每一页精彩篇章;未来,尚赫品牌将与权威媒体一道,携手并肩,编撰直销人的美好明天和锦绣愿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