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成都双遗马拉松赛即将打响 康宝莱COME跑团蓄势待发

发布: 2015-04-10 15:44: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府早报  

\
 
  4月18日,成都双遗马拉松赛事就将打响,都马作为成都时隔17年之后的第一次马拉松赛事,目前众多跑团已经蓄势待发,这其中就有因为本次都马才刚成立的康宝莱COME跑团!
  康宝莱“5K健康跑”已经开展了不少年了,近两年来康宝莱在全国举办了多场5K健身跑,规模也是越做越大,不断受到现在朋友们的欢迎。仅2014年一年,康宝莱在全国就开展了1751场5K健康跑、8场骑行活动,参与总人数72224人次。“我们平时都是公司自己在举办一些小的马拉松活动,比如说5公里的健康跑,虽然遍布全国,规模也在不断地变大,但那毕竟是‘自娱自乐’。现在,正好遇上成都首个马拉松赛事这样的契机,何乐而不为呢?”据康宝莱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即将来到的都江堰马拉松,他们将赞助一支拥有100个美女的美女跑团,此外,还将派出一个70人的跑团来参加都江堰马拉松的5公里项目。
  虽然5公里是马拉松比赛中最短的一项赛事,但同样是很有挑战性的短距离的项目。负责人聊道:“对于一个长期坐在办公桌前工作的上班族来说,5K的尝试就是迈出了第一步,这是他迈向时尚、奔向健康的第一步。”其实,5K跑是目前世界上很流行的一种跑步方式,康宝莱的理念就是:倡导每天坚持5公里,绿色生活新方式。以5K跑步引领时尚生活新风尚的康宝莱5K跑,从2013年启动开始,就获得了粉丝们的广泛支持。
  目前,康宝莱的COME跑团的小伙伴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做着最后的赛前准备,相信他们在都江堰马拉松的赛场上依然会划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