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为农村娃送爱心 罗麦启明公益首次走进厦门

发布: 2015-04-10 15:39: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台海网  

\\
罗麦启明公益走进翔安区古宅小学
 
  9日上午,38名爱心人士走进翔安区特殊教育辅导班、古宅小学、同心儿童院,举行罗麦启明公益爱心捐赠活动,现场为3所学校的学生发放爱心礼包、牙膏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健康成长、传递温暖、奉献社会。
  当天上午9点半,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首次在厦门举行爱心捐赠仪式,首站选择在厦门偏远山区—古宅小学,现场为古宅的农村娃捐赠400套护牙洁牙套装和生活用品,并为学生带来净水器设备,收到学校师生的欢迎。据古宅小学校长黄建社介绍,本次活动得到新圩镇团委、罗麦启明公益的大力支持,让全体学生学会感恩。
 
\
罗麦启明公益为古宅的农村娃捐赠400套护牙洁牙套装和生活用品
 
\
罗麦启明公益走进翔安特教班,赠送净水器、牙膏、水果、玩具等,并与智障学生互动
 
  此次活动发起人吴春贤告诉记者,翔安区古宅小学坐落于厦门北部偏远山区的古宅村,这里群山环抱,人口多、耕地少,经济较不景气,是厦门市扶持的贫困村。他们很乐意为厦门偏远山区的教育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还会持续关注山区的孩子。
  当天,38名爱心人士还走进翔安特教班、同心儿童院,赠送净水器、牙膏、水果、玩具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并当场募集数万教育基金。
  据了解,“启明公益万里行”是由罗麦科技集团发起的一个大型公益慈善专项活动,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他们还将结合助老与扶幼,全方位地对需要帮助的老人、儿童进行关怀,将扶老与携幼并举,谱写厦门慈善的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