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将美丽进行到底 隆力奇福建分公司举办美容产品培训会

发布: 2015-04-10 09:52:5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4月4日,隆力奇福建分公司隆重举行“将美丽进行到底”美容产品专题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到隆力奇教育部高级讲师,隆力奇美容讲师第一人――沈逸老师亲临厦门,为福建的隆力奇家人带来一场美丽盛宴。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丽不仅是女人的专利,也是男人的权利。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健康,美丽,财富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流。而寻找美,发现美,创造美,是许多爱美之人所追求向往的。对于许多女孩子来说,保养好身体肌肤,配上淡雅妆容是最能够直接展示女性美的一面,而如何正确的使用隆力奇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就是今天沈逸老师给福建家人带来的礼物。
 
\
 
  在福建家人热烈的掌声中,沈逸老师走上讲台,优美的身姿和文雅的谈吐一下子就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沈逸老师用专业知识带领大家一起认识了皮肤的结构和各种肤质的特点,让所有家人对自身的皮肤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又向大家介绍了隆力奇雅璨系列护肤产品的特性以及其如何改善人体肤质,帮助肌肤补水,使肌肤达到水油平衡,最终达到婴儿般的肤质。人的皮肤同样会随着人体年龄增长而衰老松弛,而选用好的护肤产品,并加以调养呵护,一般能够使正常皮肤年轻10岁。
  沈逸老师的精彩分享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现场所有的家人对美的观念有了重新的认识,对隆力奇雅璨系列护肤品也更加的自信。课程即将结束时,就有隆力奇家人迫不及待的上台分享使用隆力奇雅璨系列化妆品的体会:以前长满粉刺的脸,用了隆力奇雅璨系列化妆品之后,已经是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感谢隆力奇生产出这么好的产品,不仅使自身受益,而且让周围的家人朋友都受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