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福建分公司举办“锅行天下 消费创富”体验营

发布: 2015-04-30 17:16:5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3月27日,隆力奇福建分公司隆重举行第四期“锅行天下 消费创富”体验营活动。前三期的体验营活动,都是基于中国普通家庭传统菜肴制作方式开展体验活动。本次体验营活动,在菜肴制作上有全新的突破,主打西餐主题,用隆力奇的产品制作披萨饼和意大利蘑菇浓汤。
 
\
 
  首先由隆力奇福建分公司的优秀讲师介绍了隆力奇的两款产品——隆力奇中老年奶粉和膳祖臻藏山茶油,这也是本次菜肴制作的重要原材料。隆力奇的绿色健康产品中老年奶粉不仅可以冲泡饮用,在制作西式菜肴上更有独到用处。膳祖臻藏山茶油的营养价值远高于普通食用油,在制作披萨过程中是必不可少的调料,再用上神奇的隆力奇和合康能锅,制作一道精致西餐自然不在话下了。
 
\
 
  当所有来宾都在好奇如何用康能锅制作美味披萨,如何用奶粉煲汤时,此次锅宴的主厨陈密老师上台,向大家讲解和演示了如何用和合康能锅制作披萨:1、先将和合康能锅在电磁炉上加热,感觉有热度后关火。然后在锅上刷一层薄薄的隆力奇山茶油。2、将和好的面取出拳头一般大小,擀成与锅底大小的圆形,再将面饼除圆周外的部分用叉子扎些小孔(以便熟的更快些),放入锅内。3、用刷子在面上刷一层番茄沙司(按照个人口味,可换成番茄酱、辣酱等)。4、在番茄沙司上再放一层起司。5、将玉米粒、青豆、胡萝卜丁、青椒、红椒、洋葱用胡椒粉搅拌,放入起司上。6、再放入午餐肉和青椒(按照个人口味,也可放入培根、海鲜、水果等),最后,再放一层起司,盖上锅盖,调好电磁炉功率至600W,15分钟即可。 就这样一份可口的披萨制作完成了。陈密老师的讲解深入人心,大家纷纷感受到来这边不仅能吃好喝好,还能学到美味佳肴的制作方法。
 
\
 
  这时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一道道美食被摆放在来宾桌上。所有的来宾都惊叹不已,康能锅竟然能制作出披萨饼,完全可以取代烤箱。而以隆力奇中老年奶粉为主要原料,用康能锅煮出来的意大利蘑菇浓汤也非常鲜美。隆力奇的和合康能锅完全可以把许多西餐美食带到日常餐桌上来,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意大利风情美食。
 
\
 
  品尝完了西式美味佳肴,隆力奇高级经销商孙国理先生上台,充分肯定了隆力奇福建分公司举办的“锅行天下”系列活动,并做了消费创富的精彩分享。隆力奇是一家伟大的民族日化企业,不仅生产出许多优质的产品,更为富有梦想的平凡人提供了一个成就梦想的舞台。每一人,只要好好把握隆力奇这个事业平台,并且不断坚持努力奋斗,就一定可以书写圆满人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