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信息时报:太阳神创新党建为发展注入新力量

发布: 2015-04-07 10:44:10    作者: 佚名   来源: 信息时报  

  1921年至今,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4年的风风雨雨,在他的领导下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4年国内生产总值达到63.6万亿元,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名列前茅。而就在这场全民族奋力向前的伟大进程中,有一家名为“太阳神”的企业,持续传承着“红色”基因,在27年成败荣辱中坚定前行,参与书写了中国最灿烂的经济史,2014年完成逾20亿的年度营业额,单年缴税超过3个亿,并以凤凰涅槃的勇毅,开启了新的航程,以创新的党建工作,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1996年7月31日,太阳神成立了中共广东太阳神集团党委,当时拥有党员192名,约占当时所有员工总数的33%,而太阳神当时中高层管理队伍中80%以上都是党员。太阳神也是广东省第一家成立党委的中外合资企业。因为对党建的一贯重视和党建工作的优异成绩,太阳神党委多次获得镇、市、省优秀党组织称号。
  2010年,太阳神成立了网络党支部,成为行业内第一个明确提出自己的政治立场,在市场销售队伍中建立党组织的企业。太阳神始终围绕“以党建促进企业经营,以企业经营支持党建”的工作思路,迈着低调务实的步子,在行业内打造了一股红色动力,助力太阳神的二次腾飞,也为非公企业党建创新积累了宝贵经验。
  虽然太阳神网络党建的成立过程也曾遭过质疑,很多同行业的企业不理解为什么非公有企业要搞党建这一做法。但现在,随着党建规模的不断扩大,党建工作的不断发展,行业、企业、监管部门对太阳神党建工作的认可度不断提升,不少企业也在效仿太阳神的党建工作。太阳神网络党建的工作不仅受到工商领导及党建专家们的称赞,而且先后获得东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五星级党组织”、“全国企业党建先进工作单位”等称号。
  伴随着太阳神网络党支部的壮大,太阳神将进一步加强网络平台管理,推行“双优”(优秀经销商、优秀党员)模范,加强党的方针与政策的学习。让经销商党员有“家”的温暖,让消费者有更满意的服务,让太阳神伙伴有学习的榜样,让太阳神紧紧跟随党的领导,让政府更信任、更放心,让社会更和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