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吉林省开展4-9月整治直销打击传销专项行动

发布: 2015-04-07 09:38:49    作者: 祝微   来源: 长春晚报  

  昨日,记者获悉,省工商局已决定从4月1日至9月30日开展为期半年的整治直销市场,打击传销违法行为专项执法行动。本次执法行动的范围包括在我省开展经营活动的直销企业、分支机构、经销商、直销员和服务网点,工商部门将对其经营活动进行全面检查。
  据介绍,本次执法行动的重点包括:查处传销违法行为。重点打击网络传销,拉人头、收取入门费等聚集型传销违法行为。查处直销企业及分支机构、经销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重点检查直销企业及其分支机构、经销商有无擅自扩大直销区域,夸大宣传等问题;检查服务网点有无招募直销员,无照经营问题;检查直销员计酬标准,有无团队计酬、直销员报酬超过销售额30%等问题。并对以产品推介会、研讨会等形式组织直销培训、擅自直销,对打着直销旗号利用互联网从事传销等违法活动的,依法从严查处。且处罚结果要录入企业信息公示系统和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信息系统。同时,工商部门还将加强对直销企业行政指导。直销企业注册地工商机关将深入直销企业,重点指导其健立健全直销经营管理制度,及时准确报备披露相关信息,完善服务网点功能,规范直销经营行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