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兄弟深陷传销 竟欺骗亲生父亲

发布: 2015-04-07 08:54:32    作者: 钱鸣   来源: 南京晨报  

  兴致勃勃来南京会见网友,没想到却深陷传销骗局,被洗脑后兄弟俩竟合谋诈骗自己父亲。近日,陷入传销窝点的河南赵氏兄弟,在栖霞公安分局摄山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终于与父亲一起踏上了返乡列车。
 
  误交网友中圈套 身陷传销窝点
  3月25日,摄山派出所接到赵某打来的报警电话,称栖霞区摄山星城齐东苑某出租屋里面是传销窝点,自己儿子也在里面,希望警方能帮其劝两个儿子回家。原来,赵某的两个儿子从2014年在网上认识一名陕西的网友并很快熟络起来。他们约定年后来南京见面。没想到误入对方设下的传销圈套,后赵某多次拨打儿子的电话却无人接听。苦苦等候的赵某终于接到了儿子打来的电话,可等到的并不是儿子的归讯,而是儿子和他说在南京开公司赚大钱。赵某心里越发不安,再也按捺不住焦虑的情绪,于是坐火车来到南京,才发现儿子误入传销窝点。
 
  洗脑后发展下线 兄弟俩想骗父
  原来,兄弟俩到南京后被多名传销组织人员轮番现身说法,贴身灌输传销理念。经过洗脑,赵氏兄弟兴奋不已,陆续缴纳了6万元人民币。之后,传销组织人员继续对兄弟俩跟进授课,如果成功发展一名下线新会员即可从中获取高额奖金。赵氏兄弟以为真找到了赚大钱的好财路,想到从他们的亲戚、朋友、同事入手,于是经常打电话给其父亲赵某和表哥,不停地给他们灌输在短时间内发大财的思想,让其父赵某先缴纳1万元的投资金额,赵某心存疑惑,这才来南京一探究竟,没想到刚来南京的第一天晚上,兄弟俩就联合其他传销人员对赵某开展车轮战术。
  民警将赵氏兄弟带回派出所,耐心地做思想工作,终于赵某的两个儿子意识到这是场骗局,答应跟赵某当日返回河南老家。目前,该非法传销窝点已被警方取缔,警方正全力追查传销幕后主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