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佑旗下卫生巾品牌辐射检测指标完全符合中国标准

发布: 2015-04-02 09:42: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针对近期炒得沸沸扬扬的“中国造卫生巾辐射超标35倍,在黎巴嫩机场被扣”一事,本着认真负责、以科学的检测结论让事实说话的态度,富佑集团将旗下卫生巾品牌样本送往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质检机构进行检测。继越南和台湾的检测结果符合标准后,中国国内检测结果也于日前出炉,检测结果显示,富佑集团旗下卫生巾品牌辐射检测指标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本次国内检测由国家级辐射检测权威机构之一的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依据《进口矿产品放射性检验规程》SN/T1537-2005,仿照集装箱摆放30箱卫生巾(300套)的样式,在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佛山高明工厂进行现场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富佑集团旗下卫生巾品牌r辐射剂量率与高明工厂环境辐射本底值基本一致,说明卫生巾没有r辐射。
 
\
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正在进行现场测试
 
  为保证安全,富佑集团还请测试中心的工程师,使用美国高纯锗伽马能谱仪,照射24小时,测试卫生巾芯片中的放射性元素量。测试结果显示,外照射指数为0.2794MSV/年,远远小于1MSV/年,说明芯片是安全无害,没有放射性。
  目前除中国、台湾和越南外,富佑集团旗下卫生巾品牌正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质检机构进行检测,富佑集团将第一时间陆续向外界公布检测结果。
 
\\
\\
\\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