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积极参与宁波市“五水共治”活动

发布: 2015-04-30 17:24:3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宁波奉化市副市长何黎斌发表讲话
 
\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林红发表讲话
 
\
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刘爱峰在仪式上致辞
 
\
作为企业代表,三生(中国)向王溆浦村捐款
 
\
政府授予企业联盟荣誉牌匾
 
\
各企业代表探讨联盟相关事宜
 
\
政府领导及行业代表参观三生产品陈列中心
 
  3月31日,由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宁波多家直销企业共同主办,宁波慈善总会、奉化市街道办事处、奉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的“宁波直销企业王溆浦村治水工程”启动仪式在该村举行,奉化市副市长何黎斌、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林红、宁波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郭天放、奉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傅岳斌、江口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志维、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刘爱峰以及来自安利、玫琳凯等行业企业的代表共同参与了活动。
   “五水共治”是2014年浙江省委、省政府顺应民心、立足转型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推进浙江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关键之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支持。
 
  践行重要决策,共建和谐环境 
  活动中,奉化市副市长何黎斌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保护水源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开展“五水共治”行动,需要全市人民积极行动起来,为我们良好的生态环境建设出一份力。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林红也提到,公益事业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在未来,她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进来,推动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发扬中华名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热心社会公益,助力“五水共治”
   “此次,在当地政府的鼓励与支持下,我们率先响应“五水共治”的活动,积极帮助王溆浦村推进五水共治,打造美丽家园,这是我们践行爱心公益理念的又一实际行动,同时,我们希望带动更多的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为美好环境的建设出一份力!”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刘爱峰作为企业代表在活动中发表了讲话。同时,在宁波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郭天放的见证下,刘助也代表宁波直销企业将第一期款项捐赠给王溆浦村。
  在此次王溆浦村治水工程的启动仪式上,林红副局长宣布“宁波直销企业志愿者联盟”正式成立,以三生(中国)为代表的13家直销企业现场接受了荣誉牌匾,这也是志愿者联盟的首次公益活动。
 
  集企业合力,共商公益未来
  下午,在三生会议中心,相关政府领导及“宁波直销企业志愿者联盟”企业代表召开了一场座谈会,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总裁孙鹏博先生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就志愿者联盟如何开展活动,更好地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与会代表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活动中起到良好的带头和示范作用,发挥企业在社会成员中的优势,积极付出实际行动,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并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成为公益事业的奉献者、参与者、实践者。
  下午会议开始前,与会代表们还一起参观了三生公司产品展厅和景色宜人的健康产业园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