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佑旗下卫生巾品牌台湾送检 无任何幅射超标问题

发布: 2015-03-31 09:25: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继日前越南政府机构原子能量院胡志明核子中心检测结果出炉后,台湾原子能委员会也于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富佑集团旗下卫生巾品牌检测报告,报告显示富佑集团旗下卫生巾品牌没有任何幅射超标问题。
  针对近日多家媒体及网站报道“中国造卫生巾辐射超标35倍,在黎巴嫩机场被扣”一事,本着认真、负责任、用事实说话的态度,富佑集团于3月24日向台湾原子能委员会核能研究所送交部分卫生巾样本进行高精密核种能谱分析,并邀该委员会到场进行现场直接辐射测量。
  分析结果显示,核种能谱分析结果有微量天然放射性物质,但并未发现有人工放射性物质污染情形;而直接测量结果则属背景辐射变动范围,无辐射安全疑虑。
  除越南和台湾外,目前富佑集团旗下卫生巾品牌正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质检机构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出炉后,富佑集团将第一时间向外界公布。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