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陷入传销组织坠楼身亡 参与拘禁者被判八年

发布: 2015-03-31 09:04:56    作者: 张家民 于翔 刘志敏   来源: 每日新报  

  通过聊天被网友骗到传销团伙,在准备逃跑时被非法拘禁。在此期间,被拘禁者坠楼身亡。近日,本市北辰区人民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处一名参与拘禁的被告人有期徒刑8年。
  法院查明,2014年5月31日,妇女周某(已判刑)通过QQ聊天,将被害人张某骗至北辰区双口镇某村,欲让其加入传销组织,并将其手机骗走。在张某得知周某的意图欲离开时,周某的同伙贾某等人将张某拘禁。同年6月2日,张某被发现坠楼。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他已经死亡。案发后,贾某潜逃,同年9月2日在青岛火车站被抓获归案。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贾某非法拘禁他人,致一人死亡的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鉴于被告人当庭认罪,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且其在共同犯罪中起辅助、次要作用,系从犯,其家属代为赔偿被害人家属经济损失,取得被害人家属谅解,故依法对被告人减轻处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