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父亲辗转千里寻女 细心摸排淮南民警捣毁一传销窝点

发布: 2015-03-27 09:07:01    作者: 吴培根   来源: 淮南新闻网  

  有这样一个组织,为了达到个别人发财致富的目的,他们无所不用其极,“骗父母、坑同学、蒙网友…”等等都是这个组织的发展盈利手段,它就是“传销”。在这个毒瘤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受伤的却是无数个幸福的家庭。而对于来自山东的父亲李某某来说,若不是民警的积极帮助,留给他的将继续是漫无目的的寻女之路。
  事情还要说到3月23日,当天下午,淮南市公安局国庆路派出所值班室内来了两位满脸倦容却又神情焦急的群众。值班民警详细询问后才知道两人来自山东,其中一名李姓男子称其女儿于一月前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讯。他和女孩的舅舅辗转多地,于近日才从一名逃离传销组织的同乡口中获知自己的女儿身陷地处淮南的传销窝点内。但是只知道该传销窝点大致位置在国庆路附近,在和孩子舅舅私下寻找几天无果后,才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公安机关求助。
  获知这一情况后,民警按照李某某的粗略描述,并结合近期捣毁的传销窝点位置,立即前往各社区走访了解情况。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历时三个小时的摸排后,金豪社区传来消息:有群众反映近期有大量外地青年在附近出租房活动。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民警没有立即采取行动。等到天色略黑后,民警带着李某某再次来到该疑似传销窝点的地方,并以房东的名义将房门敲开。当房门打开一瞬间,李某某便认出了自己的女儿蜷缩在房间内的一角,在经过现场取证后,民警将房内的7男1女共计8名传销人员带回所内。
  在派出所内,李某某拥抱着女儿喜极而泣,历时一月有余的找寻终于在淮南民警的帮助下有了圆满的结果。送别这对父女后,民警以多个具体的事例向剩余的7名传销人员宣讲传销的危害,并逐一将7人遣返原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