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时政法规>> 正文

河南直销监管处调研员曝我国已批准直企60家

发布: 2015-03-26 10:39:14    作者: 佚名   来源: 郑州晚报  

  “去年,我国经济整体下滑,但直销行业却传出捷报,大部分直销企业利润大幅度增长。有的企业业绩甚至翻了8倍,所以各直销企业一定要强化自律,保持诚信经营、规范经营。”昨日下午,河南省工商局直销监管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会议通报了2014年我省直销市场监管情况。
  据省工商局直销监管处调研员侯立宁介绍,截至3月6日,我国已批准直销企业60家,其中在河南有分公司的有26家:“这26家在河南有直销区的有11家,15家设立分公司准备在河南开展工作,而仅去年就有5家直销企业在我省设立分公司,2家直销企业设立直销区域。”
  据了解,去年直销监管处也接到45起针对直销企业的投诉。为了加强直销企业自律,省工商局一直督促行业建立企业联席会,以起到互相交流、互相监督的作用,形成自律机制。“目前企业联席会的章程已经制定好了,今年将在合适的时间成立起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大禹 2015-06-10 15:50:56 来自 IP:140.207.45.*
现克缇大禹国际系统产业化上市运作起始阶段,招募创始股东、合伙人。 如果您有大梦想、有实力,请来电咨询。 电话: 18805690234 021-61721899 微信:www_wdz_com Q Q: 64248499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