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深圳体验馆开启 德·狄维士谈电商时代的直销业

发布: 2015-03-25 10:28:30    作者: 佚名   来源: 深圳商报  

\
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
 
  昨天安利深圳体验馆开启仪式结束后,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接受了深圳商报记者专访。他谈网购、谈直销、谈市场、谈转型,语言风趣而幽默,德·狄维士甚至对当下中国最流行的新常态和互联网+等新名词,都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
 
  我们积极拥抱电子商务
  在网购飞速发展的当下,直销和网购的关系怎样?在网购环境下直销业如何发展?直销龙头安利总裁对这些问题的回答无疑将对未来产生深厚影响。
  德·狄维士认为,电子商务是全球发展态势,目前安利已经进行了众多相应策略上的调整,深圳安利的实体店不再是促成交易、完成交易的场所,现在已经成为体验场所。同时,安利在网上也会有很多培训、沟通和教育的项目。公司正在讨论,在未来给营销领导人提供何种数码工具,会更好地帮助他们展业。目前,很多企业都在做这方面的功课。“无论是从安利公司来说,还是代表着直销行业来说,都可以说科技会给我们带来极大的改变,而我们会积极拥抱科技带来的改变,我们也相信高科技会使得我们的行业变得更好。”
  “对于电子商务,我们是采取积极拥抱的态度。”德·狄维士介绍,自从电子商务开始兴起,安利就在不同的国家有了相应的策略,主要应对的办法就是拥抱电子商务,而且要积极实施应用到业务流程中来,为营销人员提供支持。
 
  从更广泛角度看待互联网+
  互联网+这个概念目前很火,德·狄维士也非常认同互联网+这一概念。他谈到,互联网+概念的流行,表明大家已经认识到高科技已经融入所有人的生活,也融入到了所有企业的运营之中。
  “互联网+就是一个高科技的更广泛的应用。”德·狄维士觉得,应该从更加广泛的对科技的应用的角度来看待互联网+。利用高科技,安利的研发可以提升效率,可以做更多的实验,而且有更快的效率,有利于更快地向市场投放新的产品。现在安利公司已经遍及全球了,正是借助高科技的工具,使得安利公司可以在全球进行无缝的运营连接,这一切都是在没有高科技工具时无法想象的。
  德·狄维士觉得利用互联网+可以更好地收集、分析现在所有客户、市场动态相关的数据。安利在任何一个交易中会产生很多数据,现在的问题是如何把这些数据更好地收集、分析,了解市场想要通过这些数据告诉企业什么。只有利用高科技的手段,才能更好地把这些数据利用起来,转化为企业可以分享的知识,并且以这些知识为基础来作出正确的决策,最后再进行实施,以更好地满足市场上的需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