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赢得部分股东非法指控 股价大涨

发布: 2015-03-25 10:21:32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财经  

  据路透社报道,康宝莱(Herbalife)周四赢得一项法律诉讼,康宝莱的部分股东指控该公司通过非法传销销售减肥药和保健品并造成他们投资受损。
  美国洛杉矶地区法官Judge Dale Fischer称,康宝莱的两家养老金股东并没有证据表明自己的的指控与对冲基金经理威廉姆阿克曼有何不同,多位调查人员的调查也没证据显示康宝莱股价被操纵。
  2012年12月,潘兴广场资产管理公司基金经理阿克曼曾对康宝莱发难,称斥资10亿美元做空这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保健品公司。不过康宝莱一直否认这些指控。
  周三,康宝莱股价大涨9.4%,盘中涨幅一度达到14%。不过,康宝莱股价仍远低于2014年1月份时每股83美元的价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