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新富迪、新北海、新机遇”席卷广西北部湾

发布: 2015-03-25 09:33: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3月22日,在这春光明媚、百花争艳的季节,伴随燃烧的梦想,广西北海再次迎来了“新富迪、新北海、新机遇”大型招商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毛淑华女士,富迪健康管理学院教育总监翟学帅先生,富迪资深经销商招彩娟女士、郑午宏先生、逢晓燕女士,富迪台湾资深经销商郑竣文先生,喀麦隆、赞比亚、多哥、南非、塞内加尔等非洲经销商代表团,以及来自广西各地1200名富迪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
毛淑华女士希望海内外所有家人,携手同行,再创富迪辉煌
 
  大会上,毛淑华女士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和演讲。她首先代表富迪公司真诚地欢迎非洲嘉宾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共同交流、分享学习,并通过介绍富迪的企业文化理念、成长历程、今天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发展规划,向在场的所有家人简述了今天这样一个真实的富迪、一个值得所有人信认的公司;随后,她给家人详细讲解了最新公司资讯和政策,并通过自身经验,深刻地向家人分享了公司众多的优质健康产品。她在致辞的最后希望海内外所有家人,为了共同的梦想,携手同行,共进共退,共创富迪辉煌。
 
\
翟学帅先生上台给家人做了精彩授课
 
  随后,翟学帅先生在家人的热情欢呼声中,上台给家人做了精彩授课,他轻松幽默的演讲方式,迅速的拉近了与此家人之间的距离,通过故事分享,告诉大家:你今天的平凡,或是走过的坎坷,都没关系,只因是暂时停止成功的脚步而已,但只要有梦想,并坚定信念,放逐去追,就会走向成功,因为一切都在为最好做准备!他浑身燃烧起的激情,点亮了这群追逐梦想的北部湾人,家人们欢喜、激动、感动、泪水,难以抑制。
 
\
招彩娟女士分享成功经验
 
\
台湾资深经销商郑竣文先生致辞
 
  大会中,来自海外非洲各国经销商代表也纷纷上台做了分享,并表示会带着中国家人对富迪事业的热情和对他们亲切关照,回去一定会努力奋斗,争取在富迪的事业平台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
非洲各国代表精英热情分享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广西北海2015年市场新目标和新方向,伴随公司各项政策优化和新项目、新产品的推广问世,广西、北海一定逐流而上,再创佳绩!
 
\
海内外精英们合影留念
 
\
大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