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生活百科>> 正文

除湿靓汤 喝走湿气

发布: 2015-03-23 14:29:42    作者: 廖月尧   来源: 番禺日报  

  最近天气潮湿,湿气重,有市民表示,空气闷闷的呼吸困难。每天最难的一件事情就是起床了,很不愿意起床,整个人感觉很乏力,特别疲倦,上班的时候就很想偷懒,吃东西也不香了,晚上睡觉发很多梦。平时很爱运动,身上有旧伤的地方也开始隐隐作痛,希望能通过小方法可以调整好身体状况。区中医院治未病专家郝晓东表示,出现这些症状都是因为身体内进了湿气,这是可以通过喝一些除湿汤,赶走体内湿气。
 
  茯苓骨头汤
  材料:猪脊骨500克 、茨实50克、薏米30克、土茯苓(干)30克
  做法: 将猪骨头冲洗干净备用。茨实、薏米、土茯苓洗净备用。瓦煲内放适量水,将猪骨头倒入。倒入茨实、薏米、土茯苓。开大火烧开。用汤勺将浮沫撇去,再开小火慢慢煲1.5个小左右,关火前5分钟加盐即可。
 
  淮山猪骨汤
  材料:茯苓、淮山各15克,炒扁豆、薏米、谷牙、麦芽各10克,陈皮1/4个,猪骨500克。
  做法:猪骨斩件焯水。各种药材用热水洗净,陈皮刮去囊。除猪骨外所有材料加适量清水煲滚,后放猪骨再煲滚,小火煲至扁豆软烂(大概1.5~2个小时左右)即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