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中国区召开“1+壹”训练营

发布: 2015-03-23 12:11: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阳春三月,天狮集团2015年中国区“1+壹”训练营于2015年3月12-13日在天狮集团国际健康产业园室隆重召开,共计80余名学员参训。
  本次培训邀请天狮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白峰先生为本次培训讲话。在讲话中,白峰高级副总裁提到:工作要有目标,有了目标,就有向前奔跑的动力,就要带着强烈的意愿将身心与市场融合在一起,同心同德、严格监督、规范操作,为市场决策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建议。
  最后学员们纷纷表示:2015年,新的开始、新的挑战,让我们扬帆起航、共同努力,争做天狮的金子员工,为天狮的20周年及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