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手心写“救命”资阳小伙逃出传销魔爪

发布: 2015-03-23 09:09:30    作者: 李正勇 黄娇   来源: 天府早报  

  传销组织害人害己,一旦误入传销,就要想各种办法逃离。近日,在广东韶关和陕西汉中,一名四川女大学生和一名四川小伙分别身陷传销,最终双双通过与传销人员斗智成功获救。
 
  伪装扮“下线”民警解救女大学生
  春节刚过,来自四川的杨某某等3人到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公安分局南门派出所求助,称其女儿杨某从四川被骗到韶关,陷入了非法传销组织,但女儿是第一次来韶关,并不知道传销组织窝点的具体位置,请求警方设法解救。
  接到报案后,南门派出所迅速出动民警在辖区展开排查。几经摸排,警方没能找到受害人所描述的具体位置,解救工作陷入困境。这时,一办案民警提出,用报案人的手机和受害人联系,假称一名“下线”想加入传销组织。
  不出所料,接到这个电话后,杨某便和另一个传销组织人员来到汽车站准备接走“下线”,民警则在事先约定的地点设伏。
  当日下午5点多,来接头的两名传销人员如期而至,被民警当场抓获,其中一名就是要解救的杨某。随后,警方顺利捣毁了一传销窝点,共解救出3名被骗的传销人员。目前,杨某已和家人安全回家,警方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手心写“救命” 四川小伙机智逃脱
  19岁的四川资阳小伙子小张,为了见女网友,3月10日从四川到了汉中,到了汉中才发现,自己被骗进了传销组织,人身自由都被限制。情急之下,小张通过斗智顺利逃脱。
  3月11日,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北关派出所民警接到陕西信合汉台联社石马信用社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称有个身陷传销的小伙子在信用社求救。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石马信用社,发现一个小伙子在信用社,并称自己被骗入传销,现在正被传销人员跟着,希望警方解救自己。
  据民警介绍,该小伙被骗进传销组织后,为了找人求助,谎称自己要去银行取钱。小张事先悄悄在手心写了“救命”二字,到了柜台后,他机智地将手心贴在了玻璃上,信用社工作人员看见了,就赶紧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时,传销人员已经逃走,民警随后将小张送到了汉中火车站,警方也正在展开调查。
  对上述两类自救案例,成都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身陷传销时千万要冷静处理,首先要保证自身安全,再找准机会求救,这样获救的几率也更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