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18年捐建91所希望小学

发布: 2015-03-20 08:52:10    作者: 图保剑   来源: 大连晚报  

  3月14日,宝健睿利希望小学授牌仪式在大连富丽华大酒店隆重举行。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万显东、宝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道、营口盖州市小石鹏乡宝健睿利希望小学师生,以及宝健优秀代理商代表共500多人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18年前就在辽宁捐建
  希望小学
  授牌仪式上,万显东理事长在现场致辞时表示,和宝健伙伴在一起总是心潮澎湃,因为感受到了你们的健康、自主、自信、快乐。18年前,宝健就在辽宁捐建了希望小学,宝健广为人知的一句话就是:让希望工程成为企业股东,而你们也确确实实做到了。正是你们的社会责任感,才有了宝健自主基金,为困难学子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感谢宝健人的公益精神,今天,在辽宁的一所新的希望小学正式授牌了,感谢张甲利夫妇的慷慨捐助,我们会严格按照相关标准,争取在今年9月正式落成。祝大家事业更加成功,你们的事业成功了,我们的希望工程就会更有希望。
  宝健全国总代理张甲利和王睿夫妇,连续18年参与宝健的爱心公益事业,并且承诺后续持续捐助希望小学。他们以个人名义捐助希望小学,是宝健“为了别人好,自己会更好”、“有宝健人的地方就有希望”等企业文化的生动体现。
  张甲利夫妇在授牌仪式上分享说,捐建一所用自己名字命名的希望小学,这是我们之前连做梦都没有梦到过的事。我们都是农民的孩子,家境贫寒,受政府资助才完成学业,我们一直心存感恩,希望有朝一日能回馈社会。知识改变我们的命运,宝健改写我们的人生。
  张甲利夫妇说,在宝健,我们由清贫到富有,从骑自行车到开奔驰,从住职工宿舍到拥有自己的别墅。这一切源于宝健这样一个优质的平台和事业机会。公益事业是所有宝健人共同的事业,所以当我们有能力回馈社会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把宝健人的大爱精神发扬光大,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回馈家乡,回馈社会。
 
  三个“1%”注入
  宝健自主基金
  1996年,宝健(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健”)立足北京,正式开始运营。宝健是首都第一家直销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著名商标,是专业从事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港资高科技健康企业。自公司正式运营第二年以来,宝健在盈利微薄的情况下就投身公益,创新性提出“三个1%”理念,即承诺每年拨出企业应纳税所得额至少1%、员工自愿捐赠个人收入的1%、代理商自愿捐赠个人收入的1%投入到“宝健自主基金”。3个1%,成为帮助中国贫困地区希望小学孩子实现自主人生的有力保障。截至2014年底,宝健人已捐建91所宝健希望小学,帮助10万孩子重返校园。
  宝健睿利希望小学是宝健(中国)有限公司捐助的第四所以宝健代理商个人名义捐建的希望小学。宝健人用实际行动证明,宝健事业的成功不只在于掌握更多财富,享受高品质生活,更在于有能力帮助他人,实现人生更高价值。“有宝健人的地方就有希望。”在未来的事业道路上,宝健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方针,让更多人在宝健获得成功,回馈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实现更好的人生价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