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范德士:世界比以往更需要美乐家

发布: 2015-03-19 11:00:31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回顾2014年走过的路,我深感荣耀。在一一看过美乐家所有的优质产品线后,看到我们拥有如此多独家产品时,我就知道美乐家是一家无与伦比的公司,即将成就大业。对于美乐家的未来,我充满兴奋与期盼。
  尽管美乐家的目标一直都是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尽管美乐家确实因为达成伟大成就而荣获盛誉,但我们从来没有对外声称美乐家已经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不过我相信我们即将达成目标。伟大的定义是相对的,评估伟大的方式有很多种。基于多年来我们成功助人达成目标的人数来看,有人会说美乐家是一家伟大的公司。然而,如果将我们现在的成就跟我们未来即将达成的成就相比,美乐家还够不上伟大的程度。我倾向使用后者的评估方式。尽管我们还不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但只要评估过美乐家所取得的成就及达成的目标,显而易见--美乐家距离成为名副其实伟大公司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美乐家在市场走的是一条独特的道路。很难想象会有其他公司能赶上我们。那些急功近利的人根本不会尝试美乐家的道路。他们的思维早已根深蒂固停滞在便宜劣质的产品上,一直都是透过连锁通路市场中竞争。在过去的数十年里,他们已经臭名昭著,既无法变更经营模式,又不能将优质产品引进市场。事实上,他们的行销方式也是一大原因,就像是许多连锁卖场的通路模式,不可能允许优质产品进入市场。而这种经营模式错误的根本在于价格。任何一家透过通路行销的公司对于优质产品大多都是闭口不谈,因为他们无法提供优质产品,所以就以品牌和外表来作为销售卖点。我们的优质产品都是以健康成份所构成,而这就成了我们的独特优势。
  从事业机会的角度来看,大多直销公司都是卖弄产品,夸大功效,这些不实说法已被大众识破,而这样的公司也越来越难见踪影。虽然最初的兴奋感能迅速吸引顾客,但随着真相败露,他们流失的顾客就跟当初吸引顾客的速度一样快。
  许多直销公司都是这样的例子。他们将新奇的产品引进市场,让顾客产生兴奋感,将公司的高层领导塑造成为大师的形象。他们将产品价格定得非常高,高到一般人不会以这样的价格购买。他们向顾客保证能快速致富,将存货贩卖给顾客,但一旦他们产品的不实信息被揭露,他们很就会歇业。我们从来没看过一家直销公司愿意将经营投资在优质产品研发上,他们不愿意花钱研发,还相信自己可以一直欺骗顾客。他们理念就是只要噱头够多,把雪球卖给爱斯基摩人都不是问题。但他们却忘记了一件事,只要顾客发现你欺骗了他,就会立即舍弃产品,不再购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