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漂漂亮亮去巴黎

发布: 2015-03-19 10:29: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如果你够幸运,如果你能去巴黎,在那美女云集的街头,你也不想自己成为“丑小鸭”吧!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无颜值便无回头率。国产电视剧都开启了美颜模式,你难道不该在自己的脸面上下点功夫吗?想要颜值爆表,以下Q&A一定要知晓!
 
  如何让皮肤短时间内恢复较好的状态呢?
  面膜是短时间帮助皮肤恢复较好状态的最佳选择,因为它可以短时间内把皮肤的含水量及养分一起拉高,当然这对于面膜的品质及质地也是有要求的。面膜按照质地来分,可以分为撕拉型面膜、调合膏状膜、乳霜型面膜、面贴布型面膜。就补水和养分吸收的效率上来比较的话,面贴型的效果是最理想的。目前面贴型的面膜又分蚕丝面膜、无纺布面膜、生物纤维面膜,其中蚕丝面膜的敏感率是最低的,贴敷度也是最强的。
 
  不化妆是否就不用卸妆?
  就算不化妆也要卸妆。皮肤的污垢其实除了浮尘和妆容外,还有自身代谢的皮脂,烹饪时的油烟,空气中的雾霾,二手烟等很多油脂性污垢,这些都是水和洁容霜无法彻底清洁的,而卸妆产品是专属于油溶性的清洁产品,帮我们彻底清洁皮肤上油脂性污垢,避免毛孔阻塞及色素沉积。
 
  如何提升皮肤的吸收力?
  调肤是帮助皮肤吸收力提升的最佳时机。调肤就是调整肌肤状态,像平时大家常用的柔肤液、爽肤水、化妆水等都属于调理步骤的产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调理水很重要,调肤水的使用方法更为重要。想要有效提升皮肤的吸收力,调肤水的使用量要足。建议用化妆棉蘸满调肤水,逆着毛囊的方向擦拭,然后再用拍按的方式让皮肤吸收(可以重复多次)。
 
  彩妆对于皮肤有伤害吗?
    彩妆的作用是美化肌肤,只要我们清洁彻底对皮肤是没有伤害的,特别是随着科技发展,现在已经出现一些保养型的彩妆,很多纯植物的成分对皮肤不但没有伤害,还有养肤的作用。
关键词:漂亮 巴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