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湖北省第一期美容顾问研修班顺利召开

发布: 2015-03-19 09:47: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2015年3月12-13日完美湖北分公司展开2015年首期玛丽艳美容顾问培训活动。湖北全省业务精英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丰富多彩的玛丽艳盛宴!
  本次培训活动特邀了陕西省高级客户总监屈文静女士倾情授课。屈总监首先由《玛丽艳品牌文化优势》展开精彩课程。同时,结合色彩学将玛丽艳彩妆系列的产品逐一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在寓教于乐的授课中让学员既坚定了信念又收获了知识和技能。
  本次两天一夜的培训也汇集了湖北省美容咨委的集体力量,在分公司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各项课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夏静讲师主讲了《玛丽艳产品知识及问题皮肤的护理》;魏琼讲师主讲了《如何成功举办美容沙龙》;陈焦梅讲师分享了市场推广的方法,各位讲师细心准备、精彩演讲,倾情奉献,学员们仔细听讲、认真学习、全神贯注。 随后,冯坚总监、严克荔总监等美容咨委分别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通过使用玛丽艳产品的体会,将美传播给大家并深刻感慨做好玛丽艳市场先从学习基础知识抓起的重要性;讲师们专业的功底让学员领悟到只有脚踏实地、重视专业技能的学习才是赢得市场的有力武器。
  目标是前进的动力,行动是实现成功的途径。熊欣总监给大家分享了目标的重要性及如何达成目标。富有激情且有穿透力的演讲,让在座的每位伙伴都自信满满,为实现2015年的目标,调整状态,做好规划,开始行动。
  相聚总是短暂,不知不觉为期两天一夜的玛丽艳美容顾问培训已落下了帷幕,但完美人的追求梦想的决心、追求美丽的道路却是永无止境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良多,今后将把更好的产品和美丽的信念带到千家万户!分享美丽,实现所有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