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给消费者“透明”的保障

发布: 2015-03-19 09:59: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5年3月10日,无限极参加了在京召开的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3•15高层座谈会。在会上,无限极表示将继续坚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将回报社会作为自己更高的追求,在承担责任、规范运作和政企和谐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努力成为一家令人尊敬的卓越企业。
 
\
 
  转眼又到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质量安全问题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保健品行业更是如此。
  3月10日,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的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3•15高层座谈会在京召开。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企业发言人杨国晋在会上做主题发言时谈到,无限极一直以来致力于保证产品的质量与安全,保障消费者权益;贯彻创新理念,推动更多新产品、新技术的产出。
  作为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的提供者,无限极以“养生固本健康人生”为健康理念,提倡“治未病”的中医养生之道。由于近年来中草药的原料安全备受关注,因此,无限极从去年开始就启动了“溯源”项目,邀请媒体和消费者到无限极中草药种植基地参观,实地考察中草药的种植环境。通过这些活动,无限极的健康养生理念和健康食品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
 
\
 
  三个清楚,让消费者放心
  为了能够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无限极,无限极探索出“三个清楚”:
  首先,“标”清楚——产品标识等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及产品自身特点进行清晰、明确标注。
  其次,“看”清楚——从主要原材料基地到整个生产环节,面向经销商及消费者开放,打造透明流程。例如,通过“溯源之旅”,开放无限极生产基地给公众参观等。
  再次,“讲”清楚——对于产品的功效、特点,通过制作“产品百科”、视频等多种形式资料,帮助消费者客观的认识理解产品,并作出科学的选择。
  良心品质,让消费者安心
  在二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无限极形成了独特的质量价值观,即“良心品质,成就健康人生”。
  为了从源头上控制产品原料的质量和安全,无限极提出了 “无限极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联合各大中草药供应商,倡导企业、中草药供应商和农户形成“责任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规范传统中草药的种植管理。
  同时,为了达到严谨的产品质量管理效果,无限极每年投入亿元,用于仪器设备、人才培养、管理体系、信息系统(LIM,QMS)等方面的建设与更新。经过不断探索,无限极依托领先的科技实力,建立起 “一个中心(无限极研发中心),五大技术平台,多方科研权威支持”的科研体系,以保障产品的品质。截至目前,无限极已拥有了179项自主科研技术及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在复合多糖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2003~2014年,无限极连续12次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部委授予的“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中国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等称号。2014年10月,无限极获得了由中国质量协会和卓越国际质量科学研究院联系颁发的“供应商质量管理示范单位”称号,以表彰公司在保证产品质量,积极开展源头管理的卓越供应链管理模式。同年12月,无限极还获得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的五星标准奖。无限极用良心品质,在给消费者“透明”的保障的同时,也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和认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