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在全国各地开展“3·15”系列活动

发布: 2015-03-18 09:42: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副市长杨文龙等领导、嘉宾共同开启活动启动球
 
\
杨副市长等领导、嘉宾品尝完美产品
 
\
市消委会会长王乐军致辞
 
\
完美展位及工作人员合影
 
  2015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是“携手共治,畅享消费”,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对消费维权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依法治国”和“协同共治”的理念,以创新思维和扎实工作迎接新常态下消费维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障消费安心、放心、舒心,为提升消费在拉动经济中的重要作用贡献力量,让消费者在阳光下畅享消费。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是倡导环保、推广产品、拓展市场、服务消费者的佳期,集环保、宣传、消费、服务于一体的平台。恰逢完美事业蒸蒸日上、稳步发展,2015完美消费嘉年华于3月份正式在全国各地拉开序幕。全国各地分公司、完美专卖店紧紧围绕“绿色消费,完美生活”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安全可靠的完美产品及全新的消费理念。
  3月15日,中山市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咨询系列活动在兴中广场隆重举行。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龙、市消委会会长王乐军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共同开启活动序幕。继荣获“2014中国食品标杆企业金箸奖”称号后,完美公司作为健康产业诚信企业和最具价值企业受邀盛装参与本次活动,2015完美消费嘉年华中山站亦同时举办。
  活动上,完美公司精心布置的展位时尚大气,由来自中山总部的员工及中山地区的经销商代表担任工作人员。他们在现场派发公司宣传单张,热情、周到地为消费者解答疑问,介绍公司产品,并提供试饮、试用。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亲临公司展位,试饮完美牌低聚果糖沙棘茶后,对公司产品品质大加赞赏,并寄语公司继续坚持诚信经营,生产安全可靠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今年,公司重点宣传高科技产品——宜悦牌空气净化机和金伟连牌净水机,“双机”为消费者打造无雾霾的私人空间与畅饮纯净水质的极致享受,得到现场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此外,展位还增设美容区,展示玛丽艳牌美容护肤品,消费者在亲身体验公司产品的同时,经验丰富的完美美容师还当场传授化妆技巧与正确的美容手法,让爱美的消费者们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对公司的美容产品一见钟情,赞不绝口。
  当天,全国各地分公司、完美专卖店的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通过活动,完美公司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良好的企业经营口碑及产品的优良品质,倡导“绿色消费,完美生活”的理念,树立了食品安全企业的榜样形象,进一步扩大了完美品牌的影响力,提升了知名度和美誉度。
关键词:完美3·15直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