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来自森林的气息 尚赫纳米空气净化器

发布: 2015-03-17 09:07: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空气污染显危机 致癌因子四处飞
  人类赖以为生的「空气」,正面临史无前例的污染,不论是室内或者户外,无处可逃的空气污染,你还有勇气放心大口呼吸吗?
 
  雾霾 21世纪飞沫核
  根据报导显示,中国,2013年雾霾天数为52年之最多天。「雾霾」是「雾」和「霾」的混合物,雾霾主要由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可吸入颗粒物这三项组成,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也称为可入肺颗粒物,主要来自扬尘、机动车尾气、燃煤及挥发性有机物等,它对空气质量和能见度等有重要影响,能携带大量有毒有害物质,引发健康危机!
  广东省中医院心血管病专科李松教授表示,灰霾天容易导致肌体缺氧状态,增加中风、心肌梗死的发生率。美国一项研究指出,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只要暴露在空气污染中2个小时以上,就会增加心肌梗死的危险。在中国,肺癌发病率以每年26.9%的速度增长,过去30年间上升了465%,取代肝癌成为中国致死率最高的恶性肿瘤。
 
  甲醛 国际公认致癌物质
  根据报导显示,2014年在中国,新装住宅甲醛超标高达80%。「甲醛」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性和窒息性气味的气体,其释放时间可长达10-15年。使用范围广泛,装修用的粘合剂、化纤地毯、油漆涂料、纺织纤维等都可能含有甲醛,而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也是潜在的强致突变物之一。
  游离甲醛是一种无色的强烈剌激性气体,释放污染,会造成眼睛流泪,眼角膜充血发炎。一旦甲醛摄入体内后,主要经肝脏代谢,由肾脏排出,当体内甲醛超过肝脏的解毒能力就会损害肝脏。甲醛对人类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尤其女性如果与甲醛长期接触,易出现色斑、体内郁积毒素等病症,加速女性的衰老。不仅如此,甲醛更会引起基因突变,造成妊娠综合症、引起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白血病,引起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
  随着大环境的空气污染威胁,人类已经无法忽视「呼吸」这件事情,即使是商业风云人物阿里巴巴CEO马云都曾表示,我们相信十年以后中国三大癌症将会困扰着每一个家庭,肝癌、肺癌、胃癌,而肺癌是因为我们的空气,过去特权阶级他们有特权的水,这次没有特供的空气了,空气问题俨然成为未来每个人无可避免的话题,而我们唯一的肺,将因为我们现在的选择,决定了未来的生命品质。
 
  空气净化器 家中唯一的「绿肺」
\
 
 
  「停」下脚步别着急
  选购空气净化器之前,先丈量未来放置空气净化器的环境空间有多大,才能选到合适的空气净化器,例如,摆放空间为30平米,则购买的空气净化器使用范围必须大于此空间,才能达到净化的效果。
 
  「看」清3指标 净化才彻底
  1.具备CADR值:CADR值(Clean Air Delivery Rate)是国际权威机构评价空气净化效能的主要指标,由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按照严格的测试标准,所得出的空气净化器输出洁净空气的比率,当CADR值越高则表示净化效果越好,此为经美国肺脏协会与环保署认可。
  2.循环过滤次数:根据国际标准要求,空气净化器每小时需过滤5次以上,也就是每12分钟需过滤一次,才能达到真正的净化效果,换言之,过滤次数越多,净化效果越好。
  3.循环风量数值:高效的净化效果来自于强劲的循环风量,即使是世界上最高效的空气净化器,如果无法让足够的空气通过净化器,则对于室内空气品质的改善也非常有限,因此,循环风量越大,则表示越能带动环境中的空气,也能提升净化效果。
 
  「听」到有认证 品质有保证
  1.美国AHAM认证: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AHAM)(Association of Home Appliance Manufacturers简称AHAM)是国际上公认检测评定空气净化器性能最权威的三方独立测试机构。
  2.中国CQC认证: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简称)作为我国空气净化器的首个实施单位,该认证对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安全与电磁兼容、净化、除菌、节能、环保等作出了严格规范,消费者在使用CQC认证产品时将享受到高标准服务。
 
  来自森林的气息  尚赫纳米空气净化器
 
\
 
  「尚赫纳米空气净化器」在家里打造一座私人专属森林,想像着漫步在石头小路上,随着心跳的起伏,每一次的呼吸就如同拥抱森林般,感受洁净森呼吸。
  2大技术 
  [顶尖极净]、[超强风量]
  3效合一 
  [净化]、[清新]、[抑菌]
  4重过滤 
  [初效滤网]、[HEPA高效微粒滤网]、[纳米矿晶活性炭滤网] 、[银离子冷触媒滤网]
  5大智慧 
  [包覆循环]、[超低静音]、[贴心定时]、[多效风速]、[节能省电]
  6合一滤网
  初效滤网--阻隔空气中较大颗粒的尘埃、毛发、皮屑、棉絮,延长后续滤网寿命。
  HEPA高效微粒滤网--过滤细小至0.3微米污染物,如PM2.5,净化效率达99.9%以上。
  纳米矿晶活性炭滤网--纳米矿晶·高效活性炭,两大甲醛克星滤网设计,有效降低空气中各种有害气体与异味。
  银离子冷触媒滤网——银离子·活性炭·冷触媒,吸附环境中各种有害细菌,并且达到99.9%杀菌防霉效果。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白鸽 2016-01-14 16:43:43 来自 IP:106.117.229.*
请问尚赫纳米空气净化器的噪音最小值和最大值是多少,风量是多少啊?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