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过得好不好,看脸就够了

发布: 2015-03-16 09:20: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大学同学周年聚会上,有人滔滔不绝介绍着手头几个亿的投资项目,有人眉飞色舞晒豪宅、豪车、老公和萌娃,有人深沉地讲述环球豪华游的经历……晓怡看了看那些 正谈笑风生的人,有人已经没什么头发,抬头纹深得不得了,面色蜡黄;有的人脸型消瘦,再厚的粉也遮不住颧骨处的斑点,法令纹更是无处可藏;有人尽管在笑, 却嘴角下拉、眉心紧蹙。奇怪,他们生活听起来完美到极点,为何脸上毫无光彩?
  在一次8分钟约会上,莉亚面前经过了各色男人,有幽默帅气的,有位高权重的,有沉稳多金的,可让莉亚心生好奇的,偏偏是一个看上去平凡至极的:他生于工薪家庭,普通大学毕业,在一家IT公司做程序员,收入不低也不高,没有房子,开一辆不到10万的小车,爱好踢球和爬山。奇怪,他的生活听起来实在没什么亮点,为何脸上全是满足和喜悦?
  没错,这就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看的不是长相美丑,而是脸反映出的性格和生活。性格写在脸上,人品刻在眼里;身材可窥探生活方式,声音暗含情绪起伏;态度看手势,家教看站姿;审美看衣服,层次看鞋子,一个人投不投缘,吃顿饭就知道了。
 
  以貌取人是有科学依据的
 
\
 
  “以貌取人”不是一种理性的分析方式,但其并非完全没有科学依据。英国《每日邮报》有这样一项研究,1000名 读者将自己的照片上传到《新科学家》杂志,并附上自己的性格描述,如“幸运”、“虔诚”、“值得信赖”等。专家将性格描述相同的人的面部进行合成,生成四 个代表不同性格特征的男女模拟头像,然后请6500名志愿者通过投票形式对代表头像所对应的性格特征进行了推测。
  结果表明:约有3/4的人可以从面庞中读出其相应的性格特征,70%的人能正确识别“幸运”脸,73%的人可认出“虔诚”的脸,54%的人可认出“值得信赖”的脸。
  除了上述科学研究之外,也有心理学家曾说,如果一个人的内部自我结构是不和谐的,即自我的一部分和另一部分“打架”,这种冲突要么表现为自我内在心 理冲突,要么外化投射到自己和他人的人际关系中,即自己和他人容易发生冲突。心理冲突内化的人反映在面相上,往往是耷拉着脸,一副愁容苦相;心理冲突外化 的人则会有一种凶狠或怨恨的面孔,而内心和谐的人,往往会给人平和轻松的感觉。
   你可知道相貌认知偏差晕轮效应?
 
\
 
  如果一个人有了与众不同的才能因而受人青睐,那么其才能以外的部分,也会被认为是出类拔萃的,包括长相。这种认知上的偏差在心理学上被称为晕轮效应。所以,很多人追求成功,成功之后的隐秘收获就是会改变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外貌。
  不过,要想改变自己的相貌,其实并非“成功”一条路。进行下述尝试,都能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改变。
 
  改变
  1.保持精神饥饿,不断汲取知识的养分。 古语云,腹有诗书气自华。一个人如果经常读书,其内心世界就会发生变化,外在地体现在他的气质、视野、待人接物等。有研究显示,在人际沟通中,语言的作用 仅占7%,声音占38%,而视觉信息则占到55%。有内在修为的人其言行举止都会呈现出一种令人舒适的感觉,这些非语言信息的传递,会给他人一种深切的美 感。特别是对于女性而言,三分长相七分态!
  2.多听好的音乐,尤其是古典音乐。音乐不仅能缓解疲劳焦虑,还能培养艺术感,自然而然带出不一样的气质。
  3.多微笑少皱眉。据调查,微笑时最多可以运动来脸上43块肌肉,肌肉群通过微笑可以达到修整容颜的效果,多笑笑年老时面颊就不会垂到胸上去了。如果长时间皱眉易怒,久而久之,脸颊下拉,就给人苦瓜脸的印象。
  4.宽容,感恩。 品性也会给容貌加分。生活中,如果一个人尖酸刻薄、心胸狭隘,那么即使其貌若天仙,也不会招人喜欢的。朴实无华的简爱之所以能嫁高富帅,跟她自身的宽容大 度性格好有很大关系。想比之下,很多人却因为其性格偏狭善妒而被别人在心里将之打入冷宫。那些包容善良的人,在相貌上给人的感觉都很舒服。
 
\
 
  过得好不好,不在于说什么,看脸就够了。看看镜中自己的脸,你就能知道:你是不是一直在欺骗自己?
  人们常说,30岁前的外貌是父母给的,30岁后的相貌是自己修的。30岁之后,容颜虽然在生理上已经渐渐地由盈转亏,但容颜以外的力量却在悄悄地撑起魅力。以貌取人,亲们同意吗?
关键词:以貌取人看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