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行业研讨>> 正文

「微信」能否为直销行业带来新的曙光

发布: 2015-03-12 14:51:06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博客网  

  有几个数字和直销无关,但是其背后的影响力却有可能冲击直销行业的未来。
     第一个数字:截止目前为止,中国的微信用户已经突破6亿!
     第二个数字:2013年中国的智能手机用户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
     第四个数字:2013年中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销售额排名第一的电子商务大国。
     第三个数字:2013年的胡润财富榜出炉,腾讯公司以市值550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IT产业业龙头,今年42岁的创办人马化腾以560亿元人民币的个人资产,成为中国首富。
    「微信」成为营销新手段
     最近一直对微信产生很大的兴趣,因为之前在一篇报导中看到一个新的名词「微信营销」,随着4G牌照的发放,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我相信微信营销将是当前各行各业不可忽视的一个行销新手段。
     打开百度搜索「微信营销」,可以看到一大把的微信营销培训课程以及相关的应用软件,这些提供者都散佈於大陆各大城市,臺湾的相关消息很少。同样打开Google搜索「微信营销」,在国外这方面的个别报导与分享也有很多。
     不可否认,微信营销(或行销)已是2013年的一个热门话题,从事直销的人更关切的是如何运用这样一个工具在直销事业的宣传、沟通、推荐、培训、服务等各方面。
     事实上,每天都在透过微信收看一些直销公司团队与领导人的活动,目前,直销团队在微信方面的运用,大致可以分为几个方面:
     1.个人日记的分享:团队领导人在微信上以日记的形式分享,就是很激励人心的事,炎帝的系统领导人朱斌就把他从某地到某地的高铁票贴在微信上,加上时间(例如凌晨一点钟),让团队成员看到他的付出,藉以激励人心。
     2.团队活动的报导:用团队名称设一个分享群,团队成员可随时看到各地区举办的活动成果,安利的「成冠众邦」系统就运用了免费的微信推送功能,图文并茂的展示各个活动的纪实。
     3.产品见证的运用:康宝莱(贺宝芙)上海的Roc就不断地发布团队成员减肥成功的案例,几乎每天一则。
     4.激励人心的文章、故事转载:隆力奇的最高阶五星董事孙国礼就善于运用一些激励人心的故事、文章,以及个人观点来凝聚团队文化。
     5.组织群体的沟通平臺:透过群组的设定,可以轻松建立组织内部沟通群组,只要组长邀请就可以加入群组参与沟通。这样的群组在QQ及微信上越来越多,而且一个大团队中,随时可设定多个不同的任务小组。
     6.陌生客户的开发:藉者首发或转发吸引人的资讯,让不特定的人参与进来,以认识更多的人;也可充分利用手机的「摇一摇」功能,联系周边人群。
     降低沟通成本,增加参加的趣味性
     其他还有组织成员的教育、团队远距视讯会议等多种运用,对于年轻人而言,大大的提升了直销事业的效率,降低了沟通成本,增加了参加的趣味性。
     微信是否能成为现代营销的主流销售模式,还有很多争议,但是对为密切依赖人际互动的直销行业,绝对是现阶段价廉物美的推广工具。至于这样的趋势能否为直销业带来新的机遇,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阳光连 2015-05-30 17:39:21 来自 IP:116.20.131.*
直销已成一大趋势,资深网络直销导师QQ1078251601-微信s197512123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