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面对检查 男子将四包传销资料扔下20楼

发布: 2015-03-11 08:52:54    作者: 崔璐、徐鹏、陶伟   来源: 中安在线  

  3月9日上午,省城包河区打传办执法人员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异常淡定”的可疑男子,并在其住所内发现大量传销书籍。面对执法人员的检查,男子将四大包传销资料从20楼扔下。
  当日上午,执法人员在省城一小区例行检查完一户后,发现电梯内走出一名中年男子,他很淡定,直到打开房门那一刻,都没抬眼正视过身旁的执法人员。“他的过分淡定反而显得很心虚。”执法人员推测其很有可能是传销人员,并入户进行了检查。男子自称姓林,福建人。随后林某便转身走进卧室,猛然将房门关闭并反锁。僵持一段时间后,执法人员果断将门撞开,此时林某正将手里厚厚的一沓传销资料向窗外抛洒。最终,执法人员翻墙将散落一地的传销资料和十多张身份证一一捡回,并在屋内一间暗房里查获近200本传销书籍及光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