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庆三八节 安利广西分公司举办美妈春日下午茶

发布: 2015-03-10 14:47:57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庆祝3月8日国际妇女节,3月7日,安利广西分公司举办了一场主题为“Hello Lady”地中海风情十足的美妈春日下午茶。
 
\
 
  在活动期间的美容健康课堂,安利(中国)产品培训讲师Vicki从营养的角度提醒女性同胞,内外兼修才是是水润美肤大趋势。不仅要让皮肤表面喝饱水,于内也需要通过口服营养补充身体所需成分,调节人体内在机能,内外兼修才是美肤大趋势。年轻的女性在注重护肤品使用的同时,也要注意膳食保养,通过“内外兼修”,调整肌肤的最佳状态。推荐年轻女性每日摄入充足的水分,多摄入富含维生素E和维生素C的食物,同样可以帮助改善肌肤状态。
  在下午茶现场还专门搭建皇后锅魔幻厨房,让美妈们能够享受快乐的烘焙时光,自己制作造型各异的卡通饼干并打算带回去给自己的宝贝尝一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